close

 
繪圖版畫的XD

這張前天晚上畫的…
我很喜歡一點斷線過後,一個人晚上在客廳
沒有事情做的那種悠閒感覺,因為那個時段特別安靜
只剩下我播放的音樂的聲音

靜靜的…
然後就會開始畫圖XDDD

所以就會發現每次只要我晚上在塗鴉的,幾乎都是哭的圖居多XD
這張是繪圖板直接畫的,但是如果我要是本子裡的水準都有這樣就好了(靠)
不過阿綱的頭髮真的要畫很久,因為不好畫…就會修很久Orz


前天,收到了之前朋友寄來的東西…
因為我們分開了,他說我有東西還在他那,因為他要搬家了
所以把東西寄回來給我。

我收到東西時心情蠻複雜的,沒辦法,觸景傷情…是吧
曾經我送過的生日卡片、聖誕卡片、所有我送他的禮物跟東西,還有我的本子
他都寄還給我,呃…其實如果不要了,丟掉就行了…
至少我不會知道你丟掉了,就算真的丟掉了我也不會說什麼,畢竟我們已經分開了

現在東西回到我手上,我……又該怎麼處理啊(望天)
啊啊…我在另外處理好了。

總之心情複雜orz


今天CWT開放報名,我東西要弄一弄快點去報名…。
然後要去買陳陵的生日禮物(喂)


我暑假作業全部繳交完畢,還有一些學雜補助什麼的事情也搞定了,算是鬆了一口氣。
這禮拜是開學的第一周,很多老師都是第一次見面,有些老師看起來蠻嚴格的
只是最近又有一些比賽,班上要挑一些人出來
什麼求職工作的海報、學生美展插畫類,為什麼這類事情老是找上我?
我不覺得我功課都有在認真做,卻還是會找上我?這是老師肯定我的實力嗎?我該哭該笑還是該淚奔啊Orz
想到工作求職海報的事情,當時聽到第一個就是想回絕,就跟老師說…

「老師我不想參加,能不能別參加啊?」

「當然不行唷,孩子。」

…………


我討厭動腦,所以不是很喜歡需要創意的東西
但是跟美工科的比起來,廣告設計教的東西我可能還比較喜歡orz
設計這個設計那個,設計完我腦應該都被榨乾了

這次兩樣比賽陳陵跟笨魚也都慘遭遭殃這樣…
我們三個人好好加油吧…
我決定這兩樣比賽都以動漫類型畫法去畫,至少我會畫的比較開心…


現在PF9的海報我也在開始構想怎如何構圖,還有名片也是…(望天)
九月十月大概是腦力激盪(屁)的月份吧…

想到插畫課、商業設計要收集東西就好煩,一個要收集十幾個一個要收集二十幾個
下禮拜就要交出來這樣,插畫老師也說下禮拜最好就把學生美展的草圖交出來…

……唉


9/13號我會參加里蹦嘉年華這樣XD
那天COS庫洛姆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