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獄寺生日快樂★
這張圖是昨晚熬夜爆肝到早上八點完成的生日賀圖
不知道為什麼動作修超久Orz  上色也用簡易的色塊上法這樣。
總之,獄寺生日快樂啊XD,你的夢想願望一定會成真的!(噴)

再來關於PIXNET的事情,有不少人向我反應留言似乎無法回應(汗)
我自己也有困擾…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有登入PIXNET後,再由主站點進去部落格似乎進不去…||||||
以前改版前都不會這樣,現在改版後問題連連Orz

除了還是建議怕留言不見的先複製好比較安全,因為PIXNET無法保證你按下送出後留言是否還在
如果已經嘗試過幾遍卻還是不能而心灰意冷的人我真的十分抱歉Orz (替PIXNET說抱歉)
我近日會向PIXNET反應這方面的問題。

如果無法獲得改善……
我可能會套用別人的模板吧…
然後改成以後blog獨立網頁,這樣問題比較少。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網站裡開blog (這樣比較有一體的感覺)
如果各自分開網頁的話感覺好像分支了囧 (雖然有不少人好像也是直接點部落格的)
總之我會再向PIXNET反應的,這段期間真的很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