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篁QwQ!祝你生日快樂!

由於距離的關係,所以畫賀圖給你!
然後斯帕納手上那支棒棒糖是給你的這樣(靠)

嘛啊,我們認識蠻久的了
我記得從我開站沒多久我們就認識了QwQ
很感謝你勤勞的(?)跑留言版,雖然最近你遇到了困難orz (無法幫忙)
其實有蠻多話想說的,只是我突然詞窮.......
因為我相信我沒有辦法在9/4號當天碰到你 (你我都要上課所以都錯過了囧)
所以在這邊PO上賀圖,希望你能夠收到QwQ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唷QAQ!!!
希望賀圖你能夠喜歡XDDDDD
因為我不知道48的工作服是什麼顏色,所以我就看人家畫綠色我就畫綠色…有錯誤的話我先說聲抱歉Orz


所有留言我會晚一點再回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