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7話我又爆炸了一次,4827味好重
然後骸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啊…  (需要張貼尋人啟事嗎)

然後我提醒一下,如果有不能回覆留言或是看文章的話…
請在網站的BLOG按右鍵『新視窗開啟』獨立網誌視窗看看,如果還是不能的話我也無法度Orz
另外小小建議怕留言不見的先複製好比較安全Orz…
PIXNET說9月1號會全面修復完畢不知道真的還假的…囧 (希望問題能夠全部解決)

再來開始打207話心得耶嘿




我對48的愛逐漸上升中XDDDDD
這話開頭是斯帕納 ♥
為了心得方便(?),依舊跟上次一樣擷取部分圖這樣。




斯帕納叛變確定,那就加入彭哥列吧!

跳槽吧!斯帕納! 
彭哥列十代目絕對歡迎你的加入啊!

看看人家斯帕納人多好,還會告訴阿綱那位是人偶
所以津嘉真面目到底是…?



阿綱很擔心斯帕納的安危。



斯帕納的機械魂好屌!

重點是邊躲攻擊還可以邊跑邊用電腦,而且棒棒糖依舊不離身是怎樣!
既然說了要給你做的一定會幫你完成的。』

……好帥啊靠
斯帕納你怎麼帥成這樣阿犯規啦  (鼻血自重)



好像很痛…
可是電腦跟棒棒糖真的都不離身耶…強



斯帕納完成的那一剎那的表情好可愛
然後里蹦要他注意上面的表情跟語氣好平靜是怎樣




去妳的。 (髒話自重)



我爆了!讓我爆了吧!!

犧牲生命(人家還沒死)就為了幫阿綱完成隱形眼鏡!!
天啊!這個愛太偉大了
斯帕納這一話你在我心中地位加重了很多啊!




『要睡覺的話還早著呢,斯帕納。』
阿綱你要做什麼…(?)
是說東西丟給阿綱後不到幾秒隱形眼鏡就帶上了未免太快了吧
阿綱你都不用鏡子嗎
你是怎麼戴的教我吧 (自重)



斯帕納的表情好萌
我是認為斯帕納絕對不會死的啦哈哈
斯帕納的心意是滿滿的愛對吧 (麻煩自重)


因為爆走所以畫了塗鴉




好啦,我知道我想歪很嚴重
不知道我在爽什麼的還是別問的好


這話我真的是爆炸了這樣
前幾天才看了4827的H漫,然後最新一話又是滿滿的4827這樣(核炸)
我可是ALL27

48真的好可愛又好帥吶
這種執著跟毅力真的是好佩服
不過邊躲攻擊還要邊製作真的很強囧

斯帕納跳槽吧沒有人會怪你的
你看看人家小正都要殺你了呼呼(?)
去彭哥列的話每天都有你想要研究的彭哥列十代讓你研究喔呼呼呼(?)

這次出現的就是只有48、27、里蹦跟津嘉還有巨乳…愛麗絲。
18那邊的狀況不知道如何了,被鬼隱的迪諾會出現拯救他的學生嗎


我突然想起嘎瑪說的『在等待一下的話說不定就會有同盟家族的』
雖然不知道尤尼到底被白蘭怎樣了,不過我相信密魯菲奧雷最後還是會拆開的……

彭哥列啊,拯救基里奧涅羅家族吧!
不然我看嘎瑪跟尤尼這樣真的好可憐啊


然後幻騎士去死吧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