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到連載斯帕納拿衣服給阿綱穿的時候,就冒出來的惡搞點子
最近作業很多,但是我還是拼死(?)的給他畫出來(瀕死)
圖有點大是因為縮的話就會模糊了Q_Q"



快樂的畫完後,PO上網
有人跟我說在昆崙那邊也看到有人畫差不多的題材…
然後我囧rz了………這題材的確很好發揮是沒錯…||||

…陰影再度浮現Orz 
唉唉…我根本沒去過昆崙我先聲明……。
果然老梗了是嗎Orz 老梗就算了…。


是說我在贛版po的贛文居然回覆數要破百了好驚悚…
那篇贛文是我之前發的,只是把以前漫畫新人王的事情寫出來再贛一次
然後後面因為有人想看圖,所以順便附上圖這樣- _ - ……然後就迴響蠻熱烈的(?)

也遇到不少同為復興的人,他們也有說看到最後一篇的時候囧了Orz
嘛啊,第三名很可憐…追根究底錯的是學校,然後第三名就成了無辜的被砲轟者…

聽說得獎者有些是內定的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開始本來是說有佳作以上的人才有本子可以拿,不過我沒有得獎卻還是拿到了兩本本子(一本給人了)
這是所謂的安慰獎吧?


最近作業很多,用手數的話大概有八樣左右(這禮拜要交)
不過都解決的差不多了,剩下插畫比賽的圖而已Orz

昨天也是趕求職海報的圖到凌晨四點,然後我又該死的看我的腐女友2小說看到六點多
這禮拜作業都差不多完成了…希望下禮拜不要又一次出一堆作業…Q__Q
這樣的話三年級不是作業量增加一倍,是增加三倍了…

是說開始上課了有個好處,因為數學課跟英文課學科課我都沒在上(閉嘴)
所以就多了個可以練習畫圖的時間這樣XD

到了10月我又要開始想新刊的故事跟草稿,還要畫A3小海報…

六道骸你快點出現啦!!(淚奔)

不然下次新刊很有可能就是ALL27了喔Orz
六道骸你消失好久好久好久了,天野媽拜託也讓骸出現吧Orz(跪下)

10月初我生日快到了,快滿18了好高興XD
滿18歲就能夠光明正大租18禁(BL)漫畫,也可以去考駕照光明正大騎車(靠)

期待生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