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颱風名字的時候心就在想幹麻不取名為星巴克。

這次的里蹦嘉年華因為遇上颱風的關係改成10/12(日)了呢…Orfz
有總可惜但是又很慶幸的感覺
因為颱風天出去玩根本就是找死不然就是自討沒趣…

媽的我從昨天半夜就一直在等氣象局、人事處何時會公佈到底要不要上班上課
今天下午看還是一樣沒公佈,我就想說認命了
大概還是要照常上課。

因為禮拜六森巴場關係,我禮拜五早點起來準備
要去採買cos的一些東西…水管、隱形眼鏡什麼的,順便買學校作業要用的東西。
帶著我弟跟我去,騎著快倒的摩托車緩慢前進XD
由於騎車關係我沒有辦法拿100公分以上的水管邊騎,所以就帶著我弟去
反正我們要順便買午餐XD

路況,風很大,車很多,下雨,沒有警察(重點)


最後採買順利,回到家已經三點多
東西吃ㄧ吃弄一弄,四點多就要準備出門上課。
我到了樹林火車站,上了一班自強號
坐著,開始看漫畫(靠)

然後手機突然響了,我悠哉的接起來。
老媽打來的
「欸聽OOO阿姨說什麼基隆市、台北縣…今天不用上課耶」
「真的假的!?」講話大聲自重 (車上的人都在看)
「呃、好像吧,基隆市、台北縣--…」講話含糊。
「到底有沒有放啊?我人在火車上欸!快要開車了!我現在要怎麼辦?」
「總之你先下車,如果真的沒有放的話今天就請假!」
 
 囧

然後我就馬上衝下車,真的
差點火車門就要關了…|||||

我算是幸運吧。
許多朋友都是到了台北車站或是到了學校才知道放假
真的是太晚公佈了,當作每個夜校都五點多出門嗎?

靠你知不知道通車時間就要花一個小時半,來回就三小時了欸囧
辛苦到了學校才知道放假,媽的花時間又花金錢,天殺的還下大雨颳大風
所以陳陵、笨魚你們節哀…小兔不知道有沒有先出門?




是說我剛剛打了很多,可是不小心關掉了某樣東西
然後所有視窗都關閉
雖然PIXNET有草稿自動儲存功能,可是只有存一半是怎樣…

破壞我打網誌的心情…
就簡單帶過吧Orz


今天出去買東西的途中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所以就買下了他


隱形膠帶(甜甜圈的形狀)

我發現我對於做成"食物"樣子的文具很感興趣
之前也是買了一個巧克力形狀的便條紙
還有一個餅乾形狀的小型鏡子XDD
原來我喜歡這類型的東西,實用又可愛,美觀又好吃(誤)


最近209話看完了,有一個部分我覺得很經典XD



了平是揹著嘎瑪嗎?
庫洛姆出現了好高興XDDDD


重點↓


雲雀你翻白眼是怎樣啦XDDD!
這個反應好好笑XDDD,翻白眼應該是看到草壁群聚吧?
但也可能是看到10年後的草壁模樣才這樣也有可能 (還是兩著都看到的關係XDD)

還說群聚就要開除,雲雀啊雲雀~雖然漫畫裡的人可能覺得你很可怕
但是實際上看就覺得你很可愛(自重)


今天事情很多,一個一個打很累
加上剛剛打的都消失了,那就放水流吧,我懶的再打一次XD
其他的簡單帶過。

---

我決定把COS的庫洛姆上衣改短,要露肚子才算是庫洛姆!
雖然改的途中困難重重。
買了水管跟黑色博士膜,弄好後就完成了完全版的三叉戟XDDDD

--

今天我上MSN,看到了一個加入好友的訊息
仔細一看的時候嚇到,我完全沒想到是我崇拜的作者自己主動加入我(掩面)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所以反應不過來Q///////Q"
雖然我對香港一些事情不是很懂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聊天(而且我會害羞)<?
沒關係只看狀態我也爽,總之我非常高興- ////// -

--

好多復興的學生上線就是在幹颱風,因為大家都到了復興才知道不用上課…(默哀)
我是幸運的人Orz

--

現在很晚了,時間6點快半
呃…應該說現在很早了?
文章打完來去睡覺(伸懶腰)  最近事情還是一樣很多呢。


附一張咪嚕的圖XDDD


牠睡在我媽的肚子上。
一隻眼睛微微睜開想看我在幹麻
可是又好想睡覺,就呈現了這樣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