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洛姆很萌XDDD 而且也好久沒有上過扉頁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她現在這個樣子!
那麼就開始210話的心得XDDD


這次的翻譯我覺得怪怪的…Orz
心得一樣是挑重點擷取圖的心得XDDD

 

總覺得草壁聽到要被咬殺的時候的表情很好笑XDDD
話說雲之人…… 很微妙的稱呼Orz

但是庫洛姆真的把大家都當作同伴呢(廢話)
可惜庫洛姆講完就身體受不了倒下了QAQ


誰來把藍波拖出斬了!!

 烏鴉嘴!亂說話!什麼死不死的!!!



草壁說雲雀是天才
接下來雲雀說增大指環的火焰是……… 
(請問一下雲雀你的刪節號這麼多是在思考嗎?)

 

哈哈哈哈雲雀還真的是天才啊!XDDDDD

還有你們那是什麼表情啊幻騎士、草壁XDDDD!

根本完全就錯了嘛!什麼不爽!人家死氣被說成不爽,好好笑這是什麼鬼啦XDDD (而且雲雀還一臉認真)
是說這邊好像也有翻譯問題,別的"不爽"好像有人是翻成"怒氣",感覺上怒氣比較恰當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好好笑


後來雲雀用他的可觀火焰量去開啟匣子XD


喔喔喔好可愛XDDDDD



超可愛的啦XDDD(閉嘴)
 

突然覺得雲雀變的好溫柔,單腳跪下伸出他的手
展現他的紳士風範。


然後因為刺蝟還在醉(?)意外的不小心刺傷了雲雀
因為太過震驚刺傷主人,造成無法克制的暴走,不斷增值…



 哈哈這是什麼東西啦哈哈哈(笑翻)

    小刺蝟虧你前面這麼可愛,暴走後怎麼變成這樣啦XDDD



好閃光好甜蜜XDDD/////
阿綱在幫斯帕納包紮,雖然包紮技術爛到爆。
不過斯帕納這樣好像也挺享受的。


  

斯帕納聽到阿綱要過去支援雲雀他們後,說也要跟上,但是阿綱擔心他的傷勢不讓他跟(?)
所以斯帕納拿維修隱形眼鏡當作藉口跟理由(靠)
而且還說『只有我才能』喔喔喔呼呼呼呵呵呵--…

然後斯帕納拿出了一條皮帶-  -


 

哈哈哈哈這動作超好笑的XDDDD

這動作真的超好笑的啦!
我還看到台論有人說這張差點看成斯帕納臉上有垃圾黏在臉上!
可見阿綱包紮技術真的很爛XDDDDD

這一話真的是笑點連連啊XDDDD!
然後這一話心得到此結束ˇ


是說其實我很擔心一件事情耶
如果真的打敗白蘭跟入江之後,阿綱他們就可以回到10年前原本的世界

那麼……
不就是要跟斯帕納分開了嗎?畢竟一個是10年後世界的人-…
雖然10年前可能也是有斯帕納這個人,但是也就是10年前斯帕納的樣子囉?
怎麼辦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斯帕納Orz (都還沒看到外貌就下定論喔)

而且也要跟所有的匣子動物們分開了吧?
瓜跟獄寺也要分開了…?


總之我不小心想太遠了(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