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貫連性的文章,不過就是在寫些抱怨事XDDDD


插畫課要用的照片要自己去找…
插畫老師還說10月3號要把學生美展的作品交出來,靠。
今天有插畫課,照片還沒找囧
上次畫的磚塊跟十頭還有木板還沒畫完我死定了。
今天有商業設計課,東西要重畫,昨天才重畫完線稿今天要在上課前快點上色。

明天有電繪課,老師要我修改工作求職海報的細節 (上禮拜好不容易才畫完它,現在只是改細節但是還是很麻煩)
明天還要交出用ILL拉出動物圖片要交,我靠。
下禮拜的廣告設計老師要我們把標準字上色完畢。
幹,還有好多但是我懶的打出來了Orz

昨天設計東西設計到眼睛好累…回家後眼睛好疲累,最後眼睛過敏紅了,眼睛又腫起來搞的像針眼(悲哀)
坐火車睡著,還好是坐終點站樹林的,感謝好心人叫我起來。


昨天買了cos的雜誌,看了有些coser 真的很厲害,我也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老媽就說不用幫我準備宵夜了,所以請不要再用給我吃了!(我想減肥)
每天晚上都要養成敷臉的習慣Orz……(有保養皮膚狀況有差)
最近把三叉戟拆了想要好好的修一次,有些不滿意。
水管買的不夠長打算重買,靴子不夠像也打算重買 (而且原本的靴子也不好穿,走起來會痛)
下定決心要修改cos服跟減肥。(被cos雜誌激勵orz)


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到10月的里蹦場跟PF。
10月要到了,要開始想故事了。

海報構圖努力想中。
名片圖煩惱中。

腦袋最近同人構圖好多但都沒時間畫,好悲哀。
最近弄同人又要弄作業跟比賽,還要管版,事情好多orz
眼睛會不會哪天就爆掉了(並不會)


這陣子比較忙請原諒我回覆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