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改版完成囉XD
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這次我用的是付費空間,雖然它有一定的流量限度(沒辦法我沒錢無法買太好=_=)
不過如果有出現圖片無法預覽或是網頁無法預覽的
麻煩各位請一定要跟我說一聲,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這一點(?)

這次畫的兩張圖都是骸綱XD
第一張上色的阿綱怪怪的…囧
好像整張感覺不我畫的?不過我迷彩畫的很辛苦就是了囧rz


這張我給他畫很像那種…溺愛?的感覺
其實我想畫雨滴啦(太陽雨)然後骸幫他蓋外套免的感冒…
只是…只是…畫到臉的水滴的時候,我不會畫,畫的根本不像囧
下次我來研究一下別人怎麼畫好了orz


第二張Q版骸綱,Q版我也蠻長畫的
反而是Q板上色方式快要定型了XDDD

上次的版面是用Q死氣綱,這次版面就給他畫Q版綱+27手套XD


這次的版面比較偏黑色系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膩?總覺得黑色版面好像都撐不久XDD||||

而且版面比較沒有第一次的有變化,這次的比較死板
想改版卻沒靈感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因為沒有辦法像作業那樣隨便(誤)


總之這次的新版面還請各位多多指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