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發考卷,無聊空閒時間畫的!
然後到家裡就給他完稿這樣,等回過神來就發現已經很晚了XDDD


其實一開始我就只是想話這種感覺而已,雖然不小心似乎把頭毛畫太短…囧
台詞是最後自己加上去的啦,哈哈(乾笑)

想像中言綱對骸說不准死,是多麼的…愛的誓言XDDD!!
畢竟鳳梨被雞精醃成鳳梨罐頭後出場次數幾乎是0…


骸大人不准死啊!

你還有一個女兒兩個兒子要養啊!你死了的話誰來養這個家!?



可見我怨念很久…(?)



忽然想到的事情是以前常夢到的事情
本來想說用畫的,可是一直都忘了畫XDD
所以決定用講的!不過少了點樂趣就是了。

從我踏入同人界,開始畫同人誌的時候
常常會踏入趕稿階段,有時候就算沒趕稿也會假日整天都在畫稿…

這時候每一次畫,就必定會夢到的夢!


畫稿中或要開始畫時:

常常夢到我人在會場賣本子,然後自己的本子已經畫好了!自己在夢中翻了一下自己的本子
很有趣也很好笑,重點是我覺得有進步!

悲哀的是每次醒來都忘了我當初在夢裡畫的內容是什麼(怨)
終究還是面對現實自己努力慢慢想吧(淚)


快畫完的時候:

夢到我人準備前往活動XDD
大包小包都準備好了,可是夢裡總是喜歡來個突發意外
在佈置攤位的時候居然發現我海報忘了帶!?


啊啊啊啊啊,事情大條了!


剩下30分鐘就要開場了!而且衝回去拿不光是30分鐘能解決的啊!
而且海報很貴啊!連宣傳都沒拿來用那我印那個幹麻啊##(翻桌)
之後就在哀怨的叫聲中醒來- -


另外一個是…我忘了帶本子
這個錯很大,要賣的東西都沒帶來還賣個屁啊…

於是可以東西收一收回家了囧。



其實都夢過類似很多這樣的夢
不過夢到我自己已經畫完了,然後還翻自己的本子看的這種夢到是夢過好幾次
而且每次夢都不一樣XDD




一樣可惜的是每次醒來就忘了我當初看到本子的內容是啥…

orz




---------------------------------------------------------------------------------------------------------------------------
【REBORN】開什麼玩笑十五問

 

遊戲規則:請在以下1到XX任意填上你直覺想到,REBORN裡面角色的名字。(可重覆)

寫完以後便可以開始回答問題,若是碰到無法回答的問題……

請拿出你右手的指頭,用力的戳自己的額頭直到想出答案為止!


胡亂填入題----

1.白蘭
2.山本
3.庫洛姆
4.阿綱
5.獄寺
6.骸
7.小正
8.恭彌
9.斯帕納
10.里包恩

真的是看數字靠直覺(?)


所以請放心的回答以下問題,
我們不詢問您任何私人問題侵犯隱私權還是個人帳號密碼。

阿…請在這裡填上你的名字:夜貓


點出你想讓他寫這份問卷的人:
凡是對家教有BL之愛的(?)歡迎拿去XD

 

 

 

問題1。如果1或是6懷孕了,孩子的爸會是誰呢?

如果1:白蘭。
如果6:骸。

這題讓我掩面吧...(蹲)

 

問題2。你贊成5跟2的配對嗎?

5、獄寺。
2、山本。

GJ(拇指)!!

 

問題3。如果玩扮家家酒,3當媽媽而7是爸爸會怎樣?

3、庫洛姆。
7、小正。

小正終於改邪歸正加入彭哥列與庫洛姆結婚(?)
(怎麼不說是庫洛姆跳曹去?)

 

問題4。10是9的家庭教師的話,誰會是攻?

10、里包恩
9、斯帕納

嗯.......好深奧的問題
里...包恩吧(狂汗)

 

問題5。4跟1在火車上跳繩的話,誰會贏?

4、阿綱。
1、白蘭。

跳一跳阿綱跌倒,被繩子絆倒的白蘭壓上去,之後順勢的繼續做下去
然而列車長骸會立刻出來制止(茶)

 

問題6。8有可能成為幼稚園的褓姆嗎?

8、恭彌。

咬殺。

(小朋友嚇哭中)

 

問題7。5有沒有可能成為總受?如果是會怎樣呢?

5、獄寺。

就跟平常一樣,因為就受了嘛(嘆)

 

問題8。讓1穿上女僕裝、3穿上貓耳圍裙適合嗎?10會有什麼感覺?7看到會不會直接撲上去推倒?

1、白蘭。→女僕裝
3、庫洛姆。→貓耳圍裙
10、里包恩
7、小正

白蘭女僕裝我會吐血,千萬不要這麼做!
庫洛姆貓耳圍裙GJ啊!!太適合了XDDD

里包恩看到會無言轉身就走了…心想阿綱覺對不能被有女僕裝怪癖的人敗!(特訓開始)
小正看到會跟我一樣的反應…

 

問題9。十年後的4若是跟1在一起?誰會是受?

4、阿綱。
1、白蘭。

怎麼看總受綱不可能有反撲的一天(遠望),還有白蘭看就是一副總攻的樣子,那你說呢?

 

問題10。3跟5私奔可能性多少?

3、庫洛姆。
5、獄寺。

可能性…30%吧?
這麼討厭六道骸的人會跟同樣造型的人私奔嗎…
不過也有可能會突然擦出愛的火花啦(遠)

 

問題11。你會不會覺得寫這份問卷的作者很閒?

為了讓我們笑你辛苦了。

 

問題12。10一回家看到8跟9在H會有何反應?

10、里包恩
8、恭彌
9、斯帕納

我這題…掩面(淚)

 

問題13。REBORN的作者天野阿姨所萌的配對若是1827跟8059…你贊成嗎?

應該是6927跟8059才對吧!不然8018也不錯,80適合攻那種傲嬌個性的人~

 

問題14。試想2如果死氣化會發生什麼事?

2、山本。

他會一整天不讓獄寺下床…(羞)

 

問題15。ALL4(4成為女王)的話你會有什麼感想?

4、阿綱。

他後宮的人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