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快回來啊!



你家阿綱快被拐走了!!


連衣服都被脫了啊!!!(爆走)



雖然之前就看過187話了,可是那時候在趕稿沒時間寫網誌發洩我的XX(?)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往下看吧,不過不想先看連載的人最好不要看

嚴重捏他XD(?)







阿綱發現自己起床的時候沒穿衣服,紅著臉馬上拿棉被遮遮掩掩…
好像被O過後醒來發現自己沒穿衣服一樣…


好萌啊----!!(噴鼻血)


話說斯帕那真好心,還幫阿綱脫衣服,喔不,我是說因為衣服濕了所以幫忙脫
好像還是很奇怪…冏…鳳梨呀…你被白蘭醃太久不好喔~_~

你的阿綱就要被人奪走了(泣)





喔喔喔喔喔-------------!!

阿綱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ˇˇ


斯帕那你真的做對了(拇指)
這種鬆鬆垮垮的衣服真的能稱脫出阿綱的嬌小可愛吶--------!
可是我還是希望是阿頦幫他脫、喔不,我是說希望阿綱穿骸的衣服而大件比較好啊!

可是看到這種情景我還是覺得好萌啊,怎麼辦冏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不然我會開始萌4827啊啊啊啊啊!!好複雜的心情(自滅)

拜托天野媽快讓我們的鳳梨出現吧(掩面泣)





話說斯帕納還蠻可愛的…為了他的興趣…
還臉紅,真的,很可愛= =


想說他該不會以後就加入彭哥列了吧XDDD
然後跟將尼二搶飯碗(笑)

不過我也希望他加入彭哥列為阿綱盡一分心力啊啊啊啊…
總之鳳梨骸麻煩你快出現吧…





話說我今天跟我國中同學出去
本然是我、阿祖、雨星、蚯蚓四個人約好要出去
因為阿祖生日XDDDD

說好10點集合,我9:58分到=ˇ=
結果一個遲到15分鐘
另外個遲到快30分中= =

再另外一個40分鐘過後都還沒來的…|||||||||

手機也打不通,家裡電話也不通囧


後來站了快一個小時的我腳其實有點酸了冏
於是跟他們說我們先去吃東西好了Orz

然而又去了我一陣子沒去的【小熊屋】
阿祖跟雨星都是第一次去,我忘了我去幾次了XDDD

不過這次去還是有點失望,飯好乾!
可惡啊啊啊!想到之前去吃明明就是這麼的好吃的說!
希望下次不要去的時候還是一樣的乾(搖頭)


後來吃完小熊屋的時候(我還喝了好幾碗濃湯XDD <-愛喝)
去了前站的佳瑪逛街!

買了許多東西,果然出門就是要花錢才有出門逛街的感覺(就是有你這種敗家女)

最後決定去阿祖家玩,雖然說是阿祖家…應該說是他的家的其中之ㄧ的家而已
那間房子是給阿祖跟他弟弟"讀書"用的,裡面還擺了一架鋼琴,沒電腦沒電視,只有收音機
不過裝潢還不錯=ˇ=

真的是用來讀書的(還有練鋼琴),他們家真的是很嚴格,雨星也是
我身旁的許多人好像都是讀書,一直讀書、讀書,讀到考到大學為止…
真的好辛苦喔,要是我大概不行吧||||b


要我畫圖12個小時沒問題,但是要我讀書讀12個小時不如讓我跳樓吧?


大家處在的環境真的都不一樣,我爸媽都不太會管我的成績,因為他們說合格就好
雖然我每次段考都不合格,卻期末總成績居然會合格,真的,老師好仁慈(拜)

不過相對的術科方面我要加油才行冏



去她家玩鋼琴<-玩很久
還請阿祖教我ㄧ些,真的是很謝謝他,不過我的手真的…蠻小的,囧

話說回來蚯蚓、阿祖、雨星啊
你們不要再問我身高問題了啦!幹麻見到我就說你有長高嗎


唔唔唔唔(淚奔)



我最後量身高是國中量的,我們復興夜校根本沒有測量身高體重的這種東西,
好笑的是測視力是拿一張紙就開始測了。嘖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長高,應該有吧?有吧?你們說對不對??囧

好啦…最後聊個天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就坐下來開始化妝(?)
我前幾天cos服寄來了XDDD
鞋子也買了,雖然我真的找不到跟庫洛姆一樣的馬靴(炸)

然後什麼眼罩啊、衣服啊、斯襪、靴子…這些準備好後我就跑去照鏡子
好啦,老實說當COS服寄來的當天我也幹過一樣的事情XDDDD
沒辦法太高興了(?)

後來我照的鏡子是所謂的…落地玻璃門的反光(咦)
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還是可以照的到全身XDD

好笑的事情來了,這時候我爸突然開門(他剛好回家)



我ㄧ瞬間就衝到六樓去…(落地玻璃門在五樓)
後來我在房間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給我爸看,猶豫,還是猶豫囧

最後決定還是給他看一下好了,從六樓樓梯慢慢的爬下來,探頭的問說
「爸我COS服穿了你要不要看?就是角色扮演的服裝。」

(跟父母講COSPLAY英文他們聽不懂,要講角色扮演的服裝他們才聽的懂…)


後來我爸說好,我就走下來給他看

爸「哇!你穿這樣喔!還化妝耶!我們家女兒長大了耶~~你要穿這樣出去喔?」大驚

我「我只是先穿著在家裡晃晃看,看OK不OK而已啦!」囧樣

爸「哇~你要穿這樣去同人展喔,很漂亮啊~哇!我們家女兒變漂亮了」燦到臉快抽蓄的表情

我「…謝謝,穿這樣應該不難看吧?」被我爸反應嚇到

爸「很好看啊!哈哈哈」還在笑

好啦,我這輩子能讓我穿裙子又化妝的大概就只有COSPLAY吧(炸)
看老爸被我嚇倒的樣子,真的是蠻好笑的XDD

一開始我說要COSPLAY要買服裝的時候我爸在那邊嫌東嫌西= =
說什麼浪費錢…之類的(不過服裝跟化妝品還有鞋子那些我都是用自己的錢XD)

我媽倒是還挺支持我的XDD
看我爸反應應該是能夠接受吧~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爸吐曹我說穿這樣出去會嚇死人之類的(抖)


後來就去洗澡卸妝換衣服準備吃飯(?)
然後就長時間與網頁度過,努力的做網頁XDDD


做到剛剛才休息,精神有點恍神
我快六點睡,8點半起床,沒睡多少…所以多少會有點累(抓頭)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裡ˇ


話說回來我還有一堆作業沒做…(搔頭)




啊啊,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禮拜四上課的時候,我的路線是家裡騎摩托車>樹林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公車262>到校

我台北火車站下車的時候,剛剪完票,走在一條空曠走道上
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是剛下車的,所以人多,聲音就跟著多

然而我身後有兩個男生在聊天,一開始我不以為然
直到我聽到一句話後引起了我的注意

男:「…姓古」 我心想,喔喔?跟我一樣的姓耶,好巧喔
男:「名叫OO。」 OO我的名子,聽到我這個時候大驚,馬上轉頭
見到了兩個不認識的男生,看外表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

我看他們,他們看我(還笑笑的)
我就馬上回頭繼續往前走,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聽錯了?

一開始說姓古,其實那個音他發音的時候我聽的時候像古、像舞、像吳(可能是發音重了點)
不過我第一反應就是想說怎麼有人跟我同姓,很訝異

聽到後面的名子後我就囧了,是我會錯意嗎?可是後面兩個字我倒是聽的蠻清楚的
想說是在叫我名子?可是兩個人我不認識啊啊…


真的是非常的奇怪囧…被陌生人叫名子
可能真的是有人跟我同名…同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