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四天了

沒錯...我身體有一個很怪的體質就是
我那個來,別人是經痛在床上滾
我是胃痛在床上滾....

平常那個來胃本來就會很痛
不過基本上來說痛個一天最痛
第二天雖然還是會很痛但是只少比第一天好多了

但是這次的莫名奇妙的嚴重
禮拜五下午我肚子就有點在痛了(我就發現這種熟悉的痛一定就是我那個快要來了)
我就做好萬全(?)準備等待那個來

哈,果然不用我多猜!
當天晚上那個就來了(其實很方便說~不用算時間什麼的)

不過接下來就是地獄了

禮拜六我痛到身不如死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想說痛過就算了
禮拜日應該會好很多,沒想到這一切都始錯誤的開始

沒想到還是很痛........
不過禮拜日我本來就答應好夜離要拿粽子給她吃
他也要來還東西....

不過越晚肚子越痛....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就這樣痛到禮拜一還在痛!(翻桌)

搞什麼!連痛三天了...........

想問我為什麼禮拜六那天就不去看醫生了嗎?
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我痛到不能走
第二個就是我身上本來就有原本醫生幫我開的藥(可是這次吃好像沒什麼效)

禮拜日那天還在繼續痛
但是那又能怎樣,我再看的那一家禮拜日又沒有在營業

這樣好啊
我禮拜一下午去看

結果我起床的時候中午快一點吧?(因為我們今天要段考)
起來之後發現胃還在痛(痛醒)

可是我要看的那一家居然中午休息到下午三點開診

我本來預定好三點要去洗澡的早點到校
(我禮拜六因為我沒有去學校所以圖學作業沒有畫....老師說禮拜一是最後一天)

想去學校趕作業,胃很痛根本走不了
想看醫生,醫生又還沒有開診


我就這樣在床上躺了好久好久


今天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我MC來,腸胃過敏
胃發炎、胃抽筋、胃寒,我媽說我在不吃東西就小心成胃潰瘍?

我胃痛的時候幾乎是沒有胃口
但是不吃我胃又在痛、會想吐

為了吃藥(所謂飯後吃,這藥本來是醫院開的),我就喀了兩小片品克洋芋片就把藥吞了之後摸摸鼻子回床上繼續痛去

想到我啊嬤就是不吃東西所以胃潰瘍、造成一個禮拜都無法進食(當然有打營養針)
唉唉,打這篇我胃還在痛....只是還可以打字


今天段考我沒有去學校(今天公差有發糕點說....)
到時候到校又要搞一些有的沒的手續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讓我補考

該不會以為我惡意曠課吧...
(禮拜六請假、禮拜日放假、禮拜一我又請假、明天禮拜二又有溫書假....)

三天都在家裡床上打滾
好多事情都沒有弄...還挺糟糕的(攤)

想著想著胃有開始痛了
好討厭~今天就打到這...(滾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