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放暑假了
一切都解放了(怎麼可能)

禮拜四只考兩科而已
不過我要留下來補考=3=

不過明明補考4個科目
照理講會考很久才是

但是我好像不到30分鐘寫完了=.=...
也對啦!我最平常一定會讀的化學這次居然沒有讀(因為掛病
這次一定考不合格了啦....沒事都馬填充題、問答題

不知道平均下來會不會合格(抖)
(平常化學都考合格80分以上)

想想考完也要升二年級了
時間感覺真的過的很快

沒想到我終於也有學弟妹了(!?)
不知道我們二年級會不會多一些課程

希望計概課跟一些我喜歡的課不要在排在第一節了(我第一節要去公差)
(當然如果計概課是拿來上網玩的話...這種課不上也罷...)<討厭不上課的老師

我禮拜四那一天也拿到了廣告設計丙級的證照
看了一下就想說這證照上的人(ME)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陰暗
(怪了,明明跟身分證上的照片一樣說)

好吧,當我錯覺(擺)



所以,放假了
離截稿日已經非常近了,真糟糕!
要去躺休羅場了!這大概是最後發文章了吧
除非有發生什麼意外(?)

總之就先這樣啦~
我網誌還是會回來看~也會回覆
我專心畫稿去了!

還有FF10攤位編號出來了
FF20-透明無色

就這樣~(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