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胃一直在痛
從上禮拜四痛到今天

雖然這種痛跟我那個來的時候的胃痛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意思是說那個來胃比較痛)

可是重點來了(?)
我那個根本就沒來阿!搞啥冏....


我真的不知道我胃在痛什麼鬼(滾)
害我禮拜六跟夜離約好要去士商去不成

那天早上起床我就先了解自己身體狀況
嗯...還蠻差的(?)

但是的跟人約好就是要去赴約...
我就抱著胃痛跟夜離出去

誰知道我到中途就掛點了
我好遜阿冏||||.......


胃痛又拉肚子
這不就跟那個來的情況差不多?

今天又痛了
所以我今天又請假了....
(好像太常請假了)


所以那一天士商去不成冏(喔靠
聽說士商鬼屋很有名說

唉!只好明年再去看看吧....
最近遇到下雨天
今天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了說

下雨阿下雨

就是不要禮拜三下雨阿阿!!!我要打球~我的體育課~


唉...總之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