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這不是丙考的圖
請別誤會(誰會誤會)

這是FF10場刊圖冏....
而且還是自己目前稿子內頁的某一頁插圖(所以是草稿圖)
我東搞搞西搞搞草稿圖就變這樣了(?)


我廣告設計丙級檢定....


我考過了!!!

好感動啊啊啊~~

雖然分數沒有很...理想(廢話..抱佛腳你要多高分)

術科:77
學科:69

哇哈哈XDDD
如果學科70就很完美了(哪裡完美)

總之我過了丙考阿Orz....
有被到的感覺(?)

不過話說當初考試好像要繳費用500吧(吧)
我以為500是考過了就發照給你了

沒想到....


還要繳160元的費用冏!!!

媽的勒冏....
呿...= =

過了真高興(灑花)




話說....
我又開始重玩楓之谷
所以是楓之谷跟勁舞團兩邊跑(?)

可是....

我原本楓之谷腳色44等的一隻盜賊(刀賊)被盜了
雖然我很想哭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哭笑不得冏


我先從一開始講起好了

首先我安裝了楓之谷
很高興了進去

然後選角色的時候也沒想這麼多(因為我穿點裝)
只想說"奇怪我的帽子跟鞋子怎麼不見了"(因為我帽子跟鞋子是用裝備)

然後進去以後
點了道具欄,我就傻住了

錢阿~道具阿~都不見了
人本來在玩具城後來人物開啟後人在海地世界
身無分文阿冏

後來遇到了一個好心人給我五萬塊
我就想辦法脫離海底世界,至少買一把短刀(因為我要攻擊、技能必須要有短刀)
誰知道海底世界什麼都沒賣,操


我要出去,不能
走回去,不能(因為無法攻擊...出去怪太多等著被撞死)
↑已經試過逃脫然後死了兩次的人

就這樣被困在裡面
而且好笑的是我點數還剩10點(?)(因為我本來就只剩10點冏)
所以說我身上僅有的就只是10點點數+身上的兩個點裝跟臉飾

我想想,算了~沒關係!我明天在來想辦法(怒)



當天晚上我就想到我沒有去倉庫看看我的東西還在不在
醒來後我就上去看了倉庫

打了第二組密碼進去後
發現我倉庫裡的一些寶石礦石居然都還在
我這道是覺得很高興(?)

後來很高興的睡覺後


隔天就發生了讓我想去撞牆的事情
我帳號上去
發現我脫光光= =

點裝也不見了(大概被拿去換楓點)
我道具本來什麼都沒有
結果多了一個銀寶石跟一個什麼可以轉扭蛋的殺小卷跟16萬楓幣...

倉庫的寶石礦石也全空了
我去商城發現我的10點也不見了


整個就是幹到爆= =



太囂張了
盜我帳號

就情況大概是我之前電腦重灌前有重木馬
然後我的盜賊就中標了(因為我另外一隻法師倒是活的很好)

想問為什麼我不去改密碼嗎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忘了gash的密碼......
要我傳真過去太麻煩了=_=

唉唉冏

後來我又創了一個人物
叫做晨之夜貓
當然GASH不是原本帳號
也不是說重新辦一個

應該是說這個GASH帳號是我當初玩什麼O2的時候辦的
就用那隻帳號去辦一個楓之谷的帳號冏

唉唉,只好從頭練起
一樣是練刀賊= =
我要變回我原本的腳色ˋ口ˊ

話說我想楓之谷是被盜的人太多了
想當年我上去玩都人擠人

現在人超少的
連假日每頻的人都不會超過一半
何況是平日冏.....


我想橘子要好好檢討這方面問題
居然還要我們花錢另外去買防盜什麼鬼的
太瞎了好嗎.....

我也不想這樣講
不要只會吭錢....




只好重練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