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4順利結束!既刊都已完售!真的非常感謝大家XDD
兩日記事收下,很雜很亂(?)


還好第一天沒有下雨,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TvT
不然下雨搬箱子是很麻煩符Orz(喂)
 
因為剩下既刊的關係,這次CWT我算抱持著去玩的心態吧(?)
這次CWT與FF呈現一上一下(?)的關係,所以活動顯得非常的熱鬧,男女比例還蠻飽和平均的XD
我深深相信兩邊的是可怕的戰場,女孩子的攻擊力跟男孩子的攻擊力都不可以小看囧
不過我在CWT可能比較買的到我想要買的東西...TvT (女性向)
 
這次活動我除了自己的攤也兼任負責友人的攤位,非常的感謝S子跟Candi及霜霜的幫忙!
連我的攤都受到幫忙真的十分感激T_T
 
我早上入場時發生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Orz
因為這次CWT與FF一上一下(?)的關係 (夠了不要強調)

我居然...
跑到FF的社團入場處啦!!吶喊 
 
有夠糗的我T口T!!!((打地.gif
還好不是到了登記才發現沒有我們社團 (當然會沒有)
我忘記是誰先看到牌子不對提醒我的,總之超感謝你們的啦Q口Q!!!
感謝你們還陪我等人到齊才入場 (掩面)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年的關係,有蠻多的社團都會放糖果XDDD
當然我們的攤位也有放置,只是糖果是S子拿來分享的 (喂)
 
我這次活動也收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是刊物還是糖果餅乾飲料還是卡片我真的都很高興!
 
CWT24-3.JPG

CWT24-6.JPG 
真的是感激不盡!!148b2dfd0f31ab.gif(跪)
 很感謝送我的人啊Q口Q

 
以下感謝區 少女 (什麼)

謝謝 椎名星末 的卡片我看完了,真的很高興Orz
很謝謝支持,其實看著卡片寫的滿滿的鼓勵跟支持的話語,真的看得很高興感動,真的非常謝謝啊TAT
我會繼續努力的,真的很謝謝你!
 
另外有些巧克力跟糖果我不知道是誰送的,因為我下午出去回來後朋友才告訴我有人送東西給我Orz
有送我那巧克力跟糖果的人我在這邊說謝謝TvT!
 

感謝妃翌 送我的草莓塔!超級好吃的!!星巴克的東西不便宜說QvQ
草莓塔吃下去的感覺真的是幸福,草莓超好吃,塔皮又不會硬整個就是好入口哈
我有那福氣分到真的是很幸運XDDD////
只是我快要吃完的時候朋友才說為什麼叉子我不用叉子吃 驚悚驚
對於用手拿的我感到絕望orz''.gif......  <完全忘了有叉子這東西的人

以下是吃草莓塔的照片,朋友趁我在吃的時候拍下來囧
整個人就是呈現放空的狀態,有點好笑.... (COS灣娘吃東西的樣子有一點微妙)
當我注意到朋友在偷拍的時候我東西已經準備塞到嘴巴了,草莓塔蠻脆弱的不可以亂動(?)
 
CWT24-9.JPG 


感謝小主 送我的紅包禮物,我打開的時候超級驚嚇的XDD!!! 收到這個超開心的!
CWT24-7.JPG 
哦哦哦哦哦!!這個是..!!!月驚悚大驚
居然還是從日本場帶回來的禮物,好高興TvT...瑞桑跟阿芬是同體的!(什麼)
因為很久沒有見到了,以前都是錯過,但這次是在逛攤時被小主抓到,真的是命註定的對吧 (不對)
真的很感謝小主QvQ~

感謝阿淚 送我的蜜豆奶,從學長手中收到蜜豆奶感覺真的很有趣XDDD
也很謝謝阿淚幫我領護玄的本子,佔了名額又幫我領了本子真的是很感激,謝謝TAT
也很感謝送我學長跟夏碎的資料夾!(掩面)

感謝鬼谷 的芋頭酥,這個也超好吃的TqT!
 
感謝小歪 開場前跑過來打招呼,也很感謝你送的小包糖果QAQ!!
 
感謝阿淚 的新刊本子,恭喜你們新刊第一天就完售!
 
感謝KT 贈送的萌系本子,替我向你們的作者表達感謝之意QAQ
謝謝KT特地跑來打招呼聊天,可惜我後來沒有直視你,因為我抬頭看你其實蠻累的Orz (喂)
不過也不用特地蹲下來啦XDDD
這畫面其實蠻詭異好笑的還是不用好了XDDDDD//// (心意感謝)
分點身高給我吧WEGBLOOD.jpg (你不要看到比你高一顆頭以上的人都說這句話)
 
感謝KINOI 的6927小說本,只能說緣份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而且很感謝你送的茶包XDDDDD!謝謝!
 
感謝小羽 第二天幫我弄的流蘇,可惜第二天因為身體陣亡COS空掉了,對不擠小掩面 (掩面)
 
感謝所有特地來我攤位打招呼的所有人QAQ///

感謝當天有買刊物的所有人!很謝謝你們!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腦袋呈現記憶體不足狀態,如果有漏掉真的很抱歉Orz
但我在這邊是非常感謝所有當天有幫助以及打招呼跟送我東西的所有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第一天下午兩點多才離開攤位,結果新館逛完就已經四點半了 (噴)
來不及去舊館朋友那裡打招呼,還讓期待國粹招呼的朋友們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Orz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次的國粹的招呼,小跡都突破自我了我怎麼可以退縮!!
 
這次活動有蠻多朋友都沒有見到的,很可惜T_T.....
 
 
 
【戰利品】

 刊物相關
CWT24-1.JPG

護玄新刊
  CWT24-5.JPG
 

周邊相關
 CWT24-4.JPG


特典相關
CWT24-2.JPG 
 

買到了衫山X大野本我整個超高興的!上次買過這次一定要買XDDD!
兩張特典我也好喜歡愛心
我很喜歡這對給我的感覺,我想我這次CWT24的目標就是這本吧,還好可以預訂QAQ
如果沒有買到我會哭orz''.gif(有這麼嚴重嗎)
然後隔天我就帶著上一本跟新刊跑去找作者簽名了哈 (欸)
 
創革的繪本作者都很厲害,每張圖都很有水準TAT
我也要繼續努力才行 (打滾)
這次本來有想買的艾斯本,結果我去的時候已經完售了,跟朋友在攤位上哀嚎了023.gif
早知我不應該中午才去看,我應該開場前就先去才對...!!!
沒有買到整個就是怨念TAT...還好作者會再印,很高興Q__Q
 
大振本也都很棒,3A3跟田花田這兩本畫的真的很好,我很喜歡TvT
內容什麼的不會捏,但我可以說我的心得就是很值得的本子哈 
我喜歡這種純純又蠢蠢的愛心 
 
還有阿淚幫我買到的護玄的新刊,以幸運同學為主的小說本!
是說我第一點看到封面的時候我的心得是.......
幸運同學好可愛啊啊啊!!OttO.gif 

超可愛的好可愛可愛好可愛愛心愛心(夠了閉嘴)
有點稚氣的感覺超棒,若是跟漾漾站在一起這可愛的兩隻真的是讓人噴鼻血!!
而且我說漾漾啊,人家幸運同學對於守世界的接受度比你還要高欸拇指 (接受度0跟100的對比)
雖然作者說過不會跟特傳角色有太多牽扯,但我小小的期待幸運同學可以跟漾漾會面TvT

D2結束後跟阿淚、小羽、妃翌、鬼谷、禍娘幾個人跑去吃燒烤TvT
你們都用閃亮亮閃亮 的眼睛看著我我能不去吃嗎小掩面大驚
但是吃的很開心呢,吃完後我就跑去接我弟下班 (剛好在附近就順便)

兩天活動心得就差不多這些,其他腦袋記憶體可能不足了orz''.gif 
恭喜活動順利結束囉!

--

是說活動前一天我問我老爸要不要幫忙搬箱子,結果他用一秒回絕我,說要睡覺!
結果隔天早上我起床不過是去洗臉刷牙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我老爸已經在家內樓梯口等我
一開口就是「你準備好了嗎?」

我「你起床幹麻,不是說不幫我搬?」
爸「你那些你搬的動喔」<給我跳過前面問題
我「我不會分批搬喔,而且你不是說你要睡覺!」
爸「你就那幾箱嗎」<給我轉移話題 
我「……嘿啦」

明明就想幫忙你女兒,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ry (淦他是你老爸你想幹什麼)
老爸 傲嬌 蓋章(蓋)
但仔細想想過往老爸確實蠻傲嬌的(喂!)

--

CWT24-8.JPG

其實有在著手做緩慢緩慢緩慢的改版
改版圖之前就已經畫好了,只是還在架站中TvT

另外blog已經確定會搬家,沒有意外我會轉去fc2
因為pixnet現在不支援部份框架顯示,所以留言會出現問題,
我已經跟官方反應過了,但回應是為了安全考量上無法做更改,因此我決定搬家
正式搬家應該是架站完成後,會一同把blog連結改掉。
如果是直連blog的人,下次看到這裡很有可能是關閉狀態,
所以麻煩請從本站進來就可以看到新網址了呢!麻煩了真的是不好意思orz''.gif 

--

現在由於剛開學,很多事情擠在一起 (例如寒假作業)
我還有可恨的畢業製作跟大考統測orz''.gif......
這學期很快的,三個月後就是畢業的時間,但相對的畢業製作的時間就很緊湊
這陣子我應該會專心學校方面的作業,因為我不想被扣考(?)
回留言可能會緩慢,回覆時間應該大多為假日時小掩面 
現在框架也有點問題是沒有辦法直接blog留言,若需要留言需要在另開視窗才有辦法
造成困擾真的不好意思orz''.gif

總之就先這樣,感謝各位(((大哭.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ta240 的頭像
keita240

透明無色YONEKO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