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網誌被我放置一個月以上都沒有更新了orz''.gif
其實沒更新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我現在這陣很忙,課業跟活動的事情(畢業生)
第二個就是因為我新家其實已經差不多整頓好了,但是我網站還未架設完成orz''.gif
本來打算一起搬,但網站還未完成就沒辦法一起搬 (現在也沒有太多時間架網站)
所以我想到五月前這裡可能都會繼續停擺,請各位見諒大掩面

另外最常出現的地方是在噗浪,噗浪真的是方便又會讓人中毒的東西orz''.gif
所以現在的動向跟情況都會寫在噗浪裡, 我的噗浪
現在要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直接到 噗浪 留言或是 寫信 給我是最快的方式
造成不便十分抱歉orz''.gif


以下是其他要交代活動方面的事情(?)


PF12

我PF12第一天會在E39、E40出沒,
在朋友的攤上幫忙XDDD/////

友情宣傳
【家教】獄寺母子中心獄綱本「Gift Exchange 交換禮物」

刊物:Reborn! 獄寺母子中心獄綱本「Gift Exchange 交換禮物」
作者:NAKA
社團:Clownade+
攤位:2010/04/24(六) E39、E40

由於預定已經截止,如果有興趣的同好們歡迎當天來攤位現場購買喔~
當天作者不會來台灣,所以簽名之類的可能沒有辦法,還請見諒 m(-w-;)m


CWT25

其實報不報的上還不知道023.gif
這次不管是哪方面的兢爭力都太高了,希望報的上才好…orz''.gif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次暑假場的新刊主題已經決定是 《因與聿-案簿錄》 的同人本
配對為因x聿,四月底之前會開購買意願調查QAQ (不是預訂,是調查印量而已)
沒有看過《因與聿-案簿錄》的可以去漫畫館租來看喔XDDD///(推廣中)


那麼就先這樣了小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