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此文章為對於友人所發生的事情感到不滿及不解的發洩文章 (積太久)
全文是個人觀感及想法,些許偏激及抱怨有,與友人並無關係。

我是很想碼掉一些字但是發現有碼跟沒碼一樣,所以有些就不碼了。
所以在這邊再次聲明內容跟友人意願無關係,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想發表。

--

因為熱誠而做遊戲出補完的本子
能被婊CP、婊賣量、婊他只是想賺錢,連下次出什麼本也能婊?

作者也是人,也有萌別的東西的權利跟慾望
還是說作者做了家教遊戲跟家教補完本所以他就只能畫家教?
而且作者並沒有說不出家教補完本了,只是出的時間未定而已啊
怎麼好像說的他畫APH之後家教補完本不出了(指某版發言)


友人他是第一次入同人就接受到這麼多事情
好的都還沒有接觸到,就先接觸一堆壞的是非攻擊。

我剛起步踏入同人時,是一步一步走過來,
預訂與擺攤第一次的時候想當初我是多麼笨拙,
所以相對的能一點一滴的慢慢吸取經驗,每個場次過後就檢討怎樣做比較好

友人第一次進來同人界時,也是沒人帶所以經驗也不足 (應該沒人一進來就什麼都會了吧)
但卻有些人不會因為他是第一次就體諒他的失誤

有人婊他曾經在網誌上提過的賣量
如果我第一次賣本就賣到這數量,我也會受寵若驚啊
他不是驕傲也不是自信的…只是單純的驚訝及高興而已
第一次賣就到這數量不應該高興難道應該哭嗎…?

拜託,誰沒當過新手…誰沒失誤過023.gif
在沒有人帶的情況,加上以前都沒接觸過這個界的人,卻被要求完美嗎?
還是因為紅了誰管你第一次?(應該會有人想這樣說?)

要高興也不能,因為會被當做驕傲然後被婊
要畫本也不能,因為會被當做只是想賺錢
然後要萌也不能?就因為他現在是熱門?


其實我一直很不懂友人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過就是熱誠而做遊戲、出本子,不是嗎
那為什麼一堆人喜歡造是非來攻擊他?

『聽說oo他說過什麼話……』
『聽說oo他做過什麼……』
『聽說oo他………』

嗯,本人啥都沒講過啥都沒做過,結果一堆謠言就出來了
沒有的事情被說成有,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被污衊)

曾經CWT21發生的事情,被HK的某作者亂婊沒說過的話造成別人誤會友人(毀謗)
糟糕的是那作者還不願意道歉。

也曾經有人說友人把通販郵寄本子因為現場本子不足然後拿去湊數
明明根本就是沒這回事真不曉得從哪聽來的?

另外曾經也有人掃本然後還理直氣壯說這樣沒錯還覺得作者小心眼的人也有。

反正還有很多種種一堆不合理的事情
其他的不外乎什麼本子被拿去高價拍賣出以及免費遊戲被燒去賣之類的…太多了。

事情遇多了,友人已經累了
現在很多事情都只想低調行事……


但是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畫本不能、CP能被婊、賣量能被婊、主題也能婊、無中生有的東西也能被婊
糟糕的是最後連發言都要處處小心免得被當作攻擊的話題
最後想說的話漸漸都沒了。

這樣根本不自由…。


人紅是非多?
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是這不是就可以讓人隨便搖造謠言的藉口或唐塞的理由。

好的都還沒有接觸就接受到一堆攻擊
是不是想讓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之後在打斷他的腿?


我這篇文章是我個人意願。
應該會有人覺得為什麼我要再三強調?
因為我怕有些人會以為是友人要我出來發表之類的屁話
又或者是以為我在替友人說話求情

才不是。
這只是我雞婆罷了。

我只是希望某些人能搞清楚
沒有的事情不要亂說,不要搖造一些不實的謠言
人家開心的畫本不要說的只是為了想賺錢。
不管是不是眼紅或忌妒真的麻煩還請自重

也希望多數人明智點,有些謠言不要這麼輕易的相信
我也相信大多數人都是明理的…


經驗可以慢慢累積,不足部份可以慢慢彌補
不要讓剛起步的人之後就跛腳……

--

人其實並不脆弱,
但是也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不是當事人時會覺得對方大驚小怪,
但是當你真的發生時就不會這麼想了。
麻煩請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