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su-san.jpg 

6月6日スーさん生日快樂!!

雖然還在作業地獄但是還是不想錯過瑞先生的生日T口T!!!
時間關係只能塗鴉方式(淚)
我也很想送提諾啊…15.gif(不然就包一包丟給瑞桑了)<??
期待提諾的生日哈閃亮 




學校的插畫作業~
題材是自由所以才能如此發揮(?)
00064.JPG 
【手繪/透明水彩/白廣顏/PS畫面特效+字】

我有慎重0.jpg的表情問過老師真的可以畫角色衍生的圖嗎
老師的回答是OK只要構圖是自己構想就可以(?)

所以就畫了灣跟香XDD
老師不知道APH,但是說為什麼會有台 灣國旗時我也只有打哈哈過去XD(汗)
不過倒是有個同學眼尖看到這圖就說有政治色彩15.gif
馬上就猜到後面躺的是五星旗囧 (同學你好眼力?)

我是沒有那個意思啦Orz…統不統、獨不獨我也沒有特別偏向哪邊
只是單純的覺得灣跟香的某種方面是很像的。
 
好啦不要在吐槽我日期寫錯了(((大哭.gif
可惡要是你們沒說我還不知道我日期真的寫錯了((打地.gif
2006/06/06打太順了…都六囧
囧......(嗯以前就有發生過此日期寫錯的狀況小掩面)
我改好了(躺平)

--

上禮拜是作業的尖峰週同時也是地獄
現在差不多作業解脫了…Orz
但是想到還有一堆稿子我就好想繼續躺平orz''.gif (被輾)

好奇怪,禮拜日應該是要專心畫稿的一天,但是現在都過了12點了我也都還沒碰小掩面(欸)
起床後整理電腦的檔案跟掃毒東西 (作業期間弄得很亂)
弄完後處理COS要用的東西,結果轉眼之間就已經很晚了orz''.gif
我懂了,這是天注定對吧15.gif(不對,快點面對事實)


唉……orz''.gif
其實一直覺得五月衰完六月應該會好一點…結果還是很糟糕是怎樣囧
禮拜四下大雨,但是傘壞了雨衣沒了只能淋雨,然後還經期來(不舒服)

淋了又乾(冷氣) 淋了又乾(冷氣) 來回三次,我只能說我現在還沒感冒真的是身體健康?(不可能)
悲哀的還是晚上剛回到家還要被叫出去載人,載人回來還不能先用廁所的我到底是………
只好溼答答的等人洗完澡,真的有種淒涼感WEGBLOOD.jpg


禮拜五時發生了讓我覺得很好笑的衰事。
人在上廁所時發現拉鍊釦子壞掉15.gif

這還沒關係拇指
真正悲哀的在下面。


(拉褲子)

我:「我靠,釦子壞了…」(算了…還好拉鍊還活著)

(褲子穿好)

(轉開門)


我:「……」

(輕輕撞門)

我:「………?」

(施力撞門)

我:「……。」

靠夭門被卡住了啊啊啊!!!!48b9b6241a47a.gif

我哩勒囧囧囧

而且還不是門把壞掉
門是開了但是外面有東西卡住門!

我上的那間廁所是轉角處,被另外邊的轉角廁所的門卡住!
到底是哪個王八把門弄這麼開啊啊啊 (害我出不去啊啊啊囧)

基本上門是不會互卡的才對,最多只是門跟門疊在一起是可以撞開的。
但是偏偏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很該死的就是門把跟門把卡住,就是這麼剛好的那個角度!

撞門我撞的是有點大聲
但是廁所外面超級歡樂(別班的) 根本沒人注意到我人被卡在廁所Orz|||||

還好當時有帶書包(放學) 進廁所,還有手機這玩兒
不然朋友大概會以為我廁所這麼久沒出來是不是已經先走了…

然後我就會一個人孤零零的卡在廁所orz''.gif
禮拜五的悲劇就是褲子釦子壞了人還被卡在廁所orz''.gif
正面思考是還好不是拉鍊壞了而且剛好有帶手機(囧)

下次記得別再上轉角的廁所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