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6.jpg 
上禮拜電腦課時因電腦重灌沒資料能畫作業,所以上課很閒的塗鴉(?)

好啦,我發現電腦重灌的時候真的有很多東西沒備份小掩面
我不知道該哭該笑…|||
反正都要活著所以就看開點繼續畫下去,不然能怎樣Orz

所以從現在開始網誌更新會開始緩慢,雖然平時也很緩慢…反正不要吐槽我就是了。
因為稿子消失的事情讓我有呈現瘋癲狀態XD"


最近有許多事情都不太順利…
但是心情沒有意外的糟糕,不至於沮喪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看開了還是已經絕望到沒感覺了囧

這幾天發生的事,
除了段考以外就是前幾天跟友人聊天時友人發現了很好用的東西
研究過後確定可以使用時很高興XDD
這樣以後開預訂會輕鬆不少呢,不用在那邊對來對去怕自己漏記:D
G大神功能還真多XDDDD


再來就是晚上時踩到了自己想踩的人氣 123456 !
123456.jpg 
超感動的!!148b2dfd0f31ab.gif

以前我想踩自己想踩的數字都踩不到,例如上次想踩122222,但是還是沒踩到…
我的這生好運該不會用完了吧Orz (喂)

--

因為忙碌關係都只能在友人們網誌潛水,看著大家po圖或是發生什麼好玩事都好想浮水
但是時間一久對方網誌越發越多時就會開始猶豫突然浮水會很詭異
想下定決心把每篇想浮水的文章都留過一遍言感覺又好像是很浩大的工程Orz……

所以變到現在一直在潛水狀態……唉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