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0.jpg 
電腦重灌…連稿子都重來了Orz……
我沒有想到新進度稿子沒有被備份到…我的天啊…
我進度已經落後很多了,還給我搞這樣是希望我怎樣嗎023.gif


電腦因為有點問題,所以挑了禮拜四晚上重灌…誰知道一直有問題(硬碟)
重灌了三次呢呵呵…白 禮拜四跟五又是天亮才睡……
想著所有軟體來回灌個三次其實有點瘋掉Orz||||

因為電腦重灌有問題關係禮拜五作業交不出來,還好老師信任我說下禮拜在交沒問題。
不過想到稿子沒有備份到還是很絕望Orz…

修羅之路離我不遠了……。

--
車鑰匙找到了,真的被我扔到車廂了月驚悚
家母很厲害的把它挖出來了…不然請車行人開車箱要花一千呢Orz|||||

娘你夠厲害…拇指

--

今天才發現用火狐瀏覽器有跑位情形…
後來調整了一下把它弄回原位Orz
現在看應該是正常了15.gif

--

獨角獸查理

我看不少人的網誌都再推這個,而且聽說很具有電波性
我一開始因為那個"模樣"就不是很想看
但是最後迫自己看完影片,雖然腦殘但跟天線oo還是很有差別
至少他這個笑點我知道囧…

雖然蠢但是還蠻好笑的…哈
嘗試一下給老弟看結果老弟跟他電波相通了,一直再那邊學囧

所以大家也強迫自己看完吧(喂)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測驗請點我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J」( 照顧型 )

沉靜,友善,有責任感和謹慎。能堅定不移地承擔責任。
做事貫徹始終、不辭勞苦和準確無誤。
忠誠,替人著想,細心;往往記著他所重視的人的種種微小事情,關心別人的感受。
努力創造一個有秩序、和諧的工作和家居 環境。 ISFJ型的人忠誠、有奉獻精神和同情心,理解別人的感受。他們意志清醒而有責任心,樂於為人所需。 ISFJ型的人十分務實,他們喜歡平和謙遜的人。
他們喜歡利用大量的事實情況,對於細節則有很強的記力。

他們耐心地 對待任務的整個階段,喜歡事情能夠清晰明確。
ISFJ型的人具有強烈的職業道德,所以他們如果知道自己的行為真正有用時,會對需要完成之事承擔責任。他們準確系統地完成任務。他們具有傳統的價值觀,十分保守。
他們利用符合實際的判斷標準做決定,通過出色的注重實際的態度增加了穩定性。

ISFJ型的人平和謙虛、勤奮嚴肅。他們溫和、圓通,支持朋友和同伴。
他們樂於協助別人,喜歡實際可行地幫助他人。
他們利用個人熱情與人 交往,在困難中與他人和睦相處。
ISFJ型的人不喜歡表達個人情感,但實際上對於大多數的情況和事件都具有強烈的個人反應。
他們關心、保護朋友,願意為朋友獻身,他們有為他人服務的意識,願意完成他們的責任和義 務。

您適合的領域有:醫護領域、消費類商業、服務業領域


我是覺得有準到(?)
但是自認還是不認為我適合醫護領域或是會計什麼的小掩面

--

APH角色排位測試(新版)
0510.jpg 
(表格是圖片所以請各位放心避索問題XD)

測驗網址請點我

這次香君跟阿丹他們都有進去呢,超感動的XDDD
新版的一測就一目瞭然啊…哈

然後大叔級名次都比較後面Orz||||
不過希.臘這麼後面自己也有驚訝一下囧

--

本家最近更新很勤勞XDDD

北歐那張看到時超亢奮的閃亮
阿丹跟瑞桑身高差有驚悚了一下囧
一直以為他們兩個身高是差不多高的Orz||||
阿丹保重XDDDDD

阿冰是最矮小的其實也有驚悚到,但是這樣阿丹一家也很不錯啊愛心
阿冰應該是像媽媽吧(爆)

芬好可愛OttO.gif 愛心
嫁給我吧(喂)
瑞桑跟芬的身高差我喜歡哈(?)
稍為修改之後是我現在的桌布(喂)

後來更新的民族服裝,我看到親分的真的不由得很想說……

親分你這樣好帥XDDD

我是認真的啊XDDD
羅維諾有沒有心動XDDDD(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