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27、18Q版圖XDDD
都是背影(咦) 這是在上課時後想的構圖,回家後利用半夜時間用PS畫出來
老樣子最近作業、作業的…Orz

看了最新里蹦102話動畫
OP跟ED都換了呢!

最新OP5還不錯,雖然有幾幕步調好像有點快(汗)
但是我很喜歡拉爾那邊給我的感覺





拉爾哭了呢,講真的我還蠻喜歡拉爾的=w=
最心愛的人死了,那種感覺就跟獄寺失去十代首領差不多吧……那種失去愛人的感覺
真希望這個未來能夠改變,不管是可樂還是阿綱orz




尤尼的笑容很可愛呢ˊwˋ
不過被白蘭給奪走了真的是……orz
嘎瑪你要為了你家尤尼好好加油啊!大叔!(沒禮貌)






斯帕納出現了唷XDD
雖然很短暫Orz

不過確定斯帕納的衣服是深綠色的呢XDDDD




動畫的津嘉真的感覺很漂亮…?




阿綱笑容治癒百分百XDDDDDD (拇指)


中間廣告時間的圖也變了呢






好可愛好帥好萌!(去死)



屁股。 (無意義)
就照順序來看,如果阿綱後面是獄寺的話,獄寺應該很心癢癢吧?(自重)
可惜阿綱後面是山本(咦)



獄寺好帥XD
這一集動畫組有用心話呢,感覺有比較細緻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崩了(靠)

每次都會在看動畫組這次畫的怎樣呢(噴)


ED9(10)也很不錯呢
已照片方式呈現,不過還真敢呢~居然拍雲雀XD
不過我想最後還是被咬殺了吧(笑)



眼鏡馬尾59萌啊!!
獄寺你這樣好可愛啊XDDD
拍的人是十代目所以很害羞嗎(靠)



庫洛姆XDD+



這張骸好帥XD
但是有點小張Orz

是說圖片都來自台論
我沒時間在去截圖orz

總之為了補完這篇
我到了今天才有時間…(噴)
媽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