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禮拜三的時候跑去考駕照了XD
很幸運的考過了呢,一開始筆試的時候有練習
一直以為正式考試跟練習一樣的時間很短…囧

然後正式開始筆試的時候,我就寫的很快(危險)
直到最後三題我才發現倒數時間還有20分鐘…囧

不過還不錯啦,雖然考不到10分鐘(包刮前面練習時間),不過最後還是考過了XD
我考駕照那天人不會太多,所以考的蠻快的 (加上筆試時間我考太快…)
整個筆試、路考+領取駕照跟體檢等考差不多快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囧。

總之恭喜以後能夠光明正大騎機車了Orz


明天就是森巴場了呢XD
依舊是COS庫洛姆,不過我COS的並不怎樣,身材也沒說多好
而且也不可愛(拇指),所以請各位不要期待XD
其實我的臉型適合cos男角,至於身材方面就整體感不夠高…(默)

還有我改COS服上衣改太短了,很失敗(靠)
所以看到現場有上衣很短的大概就是我XD(?)

晚上還要跟朋友去士林,希望這次能夠無阻礙囧
希望明天能夠玩的快樂。


另外寒假場CWT21時間出來了,是在2009/02/07~08
FF13時間則是在2009/01/31~02/01,兩個活動差一個禮拜而已XD

恭喜這次沒有撞在一起啊,看到同人匿名版的人都很高興,而且很腐 (活動也能腐也很厲害) <沒資格說人
像上次說的,我以後大場的我應該都會跑CWT為主,畢竟女性向攤比較多XD

明年寒假CWT21我跟NAKA的社團『Clown+Carrousel』打算報連攤XDD/////(咦)
CWT21我也打算報兩天XD (第一次報兩天)

明年預定新刊依舊是里蹦,只是內容目前不確定
Cosplay方面是預訂第一天cos雷歐,第二天是跟友人打算cos↓



我是出髑髏並中制服版的XDD////
當初酷丘第一時間把圖丟給我看真的是好萌呢
第二天會出這個唷~

明天有活動,就暫時打到這了~
是說下禮拜一二三段考呢,我死定了(?)
大家好像也都下禮拜考試,一起加油吧,各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