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改版完成ヽ(゚∀゚ )ノ
好像改的很單調Orz……這次真的很沒靈感  
而且旁邊的Q版綱還有點畫壞…媽啊(掩面)

是說這次首頁跟裏頁都是阿綱耶
我看我家教中最愛的角色就是阿綱了Orz
三不五時畫的都是阿綱這樣…XDDDD

這張圖本來畫阿綱這動作時,想說他的手上放一個會飛的東西,第一個是想到蝴蝶
然後想想蝴蝶好像不太好,放鳥好了…鳥…鳥……雲豆!,所以我就把雲豆畫上去了(咦)

這次改版改的很痛苦,因為沒有靈感…改成這樣雖然說單調但是其實感覺很空曠(不對)
雖然痛苦但是我還是想改  ←很矛盾的混帳。

趁改版也都把網站內該更新的資料都更新了XD
這個版面很涼很藍很刺眼。(靠)


其實前天開始我牙齒裡面就有點怪怪的
感覺好像有什麼刺刺的一直咬到肉,想說是不是裡面牙齒長太尖 (並不是)
結果用手去摸,才發現裡面好像長了一點點牙齒,原來我開始長智齒了

後來去知識+查說16歲以後什麼東西成熟了(智慧?)就會開始生長
然後拉哩拉雜的很多我懶的說所以算了。(你給我等一下)

總之來祈禱這顆智齒能夠平安生長,拜託不要長歪也不要蛀掉這樣Orz。



還有就是,8/26號那天要去學校註冊。

老師說…

26號那天要作業全部交齊!!


天殺的,現在已經要8/19了耶
作業有幾樣啊…

靠,我ㄧ樣都沒動
我完蛋了ヽ(゚∀゚ )ノ  (表情錯誤)

而且還說26號前有用助學貸款的還要自己挑一天再去一次
所以等於我要去兩次學校ヽ(:゚∀゚:)ノ …… (好麻煩)

忙完一波接著一波…作業


總覺得我暑假好像都好忙……
雖然在沒有放暑假的人的眼裡可能覺得有放就該偷笑了…
可是我這整個暑假可以說是沒有好好在玩的感覺啊,是我做事太認真嗎……

感覺忙完稿子的事情就是忙FF跟宣傳頁…之後又是CWT又要去搞加印什麼一堆其他事情…
然後加上我目前台論有職務……

雖然我對於我做的這些都並不討厭,但是忙錄頻繁的感覺還是有點…疲累
我該偷笑了吧Orz  只少我做的這些都是我自願的,而不是非自願被強迫去做的…

那我就來笑吧,哇哈哈哈哈哈ヽ(゚∀゚ )ノ(神經病)


唉,總之作業的事情要哭了

還有PF(10月份)目前不確定是否會上,但是我會另外在報CWT20(12月份)。
而寒假場的CWT跟FF,如果真的撞期的話…

我應該會報CWT。(順利的話應該會兩天都報)
想說以前都只有報FF,這次改報CWT感覺還蠻新鮮的(不對)
新刊依舊是會在寒假場出沒ヽ(゚∀゚ )ノ 

結果報了這麼多場,除了PF以外CWT20還不確定要出什麼。(咦咦)
上次忘了在哪看到,看到有人說「CWT反受為攻」這句話我笑了XDDDD
CWT的女性向攤比較多XDDDD


總之就先這樣,完畢。(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