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除了戰利品分享之外還有一堆廢話跟抱怨 (髒話很多請慎入)
哇哈哈哈哈ヽ(゚∀゚ )ノ 
 
這次漫博會有邀請聲優有來!邀請了三位家庭教師REBORN的聲優!
國分優香里(cv.澤田綱吉)、飯田利信(cv.六道骸)、ニーコ(cv.里包恩)

如果想看這次漫博會聲優照片、簽名、影音 請點我 ←感謝台論的 Rolinna 及其他人的分享!

 

首先來分享戰利品。



嗯…我買了差不多共800~900左右吧(?)
漫博會我買了透明海報、紙袋、應援扇、迷你型魔術方塊、撲克牌、購物袋、疑似L夾的東西。
另外小說是在外面買的 (因為漫博會的缺貨)

其實我買了不少東西耶…只是這次去的時候沒有抱枕,所以沒有買到抱枕很可惜Orz



我來從頭打一次那天的事情吧,所以我又要開始廢話了ヽ(゚∀゚ )ノ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因為跟陳陵約七點在市政府站集合!
然後我們都提早了10分鐘到XDD,我那天出門太過於順暢,所以就早到了
到了那邊之後,去7-11簡易買個東西吃跟喝(早餐),就去排隊了
排隊的人不多耶,排的滿前面的,因為當時也才七點多

因為是很早的關係,所以當時天氣其實並不熱
熱的是八點之後就開始慢慢熱了Orz

我當天穿著全黑的衣褲,所以我很熱囧。


後來進場,我當然先衝到聲優舞台區那
因為我並沒有簽名資格所以沒有辦法在前面
不錯啦,至少我沒有在後面區域(?),我是第二小牌(前面已經站了一排了),但是還是算蠻前面的。

之後的事情換我開始怨恨了


人開始慢慢變多,相對的我後面也站了一堆人
快到開場時間就越來越擠,但是前面簽名區依舊空空
快到了開場前15分鐘有簽名資格的陸續進去…然後眼前就開始ㄧ堆人

然後意外遇到、看到同班同學樂樂還有COS的朋友雪琉璃(當日cos阿綱)進去簽名資格區………

好羨慕啊啊啊啊!!


有人了解這種想羨幕的哭又哭不得的衝動嗎
眼睜睜看著認識的人手上拿著家教的東西快樂的走進去,而且還是比我們晚到的人
悲哀啊……


最後,簽名區終於也滿人了…我的眼前要看已經很困難了(因為有挺多的高個子)



很幸運有看到家庭教師的聲優,但是隨後尖叫的跟狂拍照的害我根本看不到了…
你知道那種已經本來就比我高的人又墊腳尖,而且還是一堆人都墊腳尖…而且手持相機。

媽的我看屁啊!!

瞧不起矮個子啊混帳!!


所以我很不高興,真的只有一點點小細縫能看到舞台區
然後還有更不高興的事情,因為大家都很激動都墊腳尖然後人又往前傾,所以都感覺得到有人在擠

大家狂拍照,拍照… (我沒帶相機,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絕對拍不到) ←已經認命了。
但是,我後面有個人不知道是怎樣,太激動?一直扯到我頭髮 (雖然他有說抱歉,但是還是一直弄到我)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的有一個人,形成了一個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同個人)


大姐啊…我跟你無緣無仇,你有必要把你的手軸放在我肩膀上,相機靠在我頭上嗎?
這是怎樣啊…… (他沒有靠的很大力是沒錯…Orz)
也有可能是人太多太擠然後是我的錯覺這樣……。
可是我還是恨不高興,我ㄧ開始有掙扎,但是並沒有獲得改善 (是太擠嗎?)

後來我就放棄看下去,選擇走出去找陳陵ヽ(゚∀゚ )ノ
途中意外的發現同班的人…(掩面),後來也有遇到之前跟團的副團長 澄日樣
(居然在非cos的情況下被我認出來XD)

後來去找陳陵跟他說我不看了,然後就動身去買東西



人好多……


而且怎麼有很多穿的漂亮服裝的大姐姐啊Orz (好像是某廠商的請來的?)
還看到什麼手機…偶像名星的東西?


這裡是漫博會耶。


某人說可能是贊助商啦…所以才會出現那些

後來逛的也不是很高興,因為木棉花人太多,所以就先去東立
在東立也排了不少時間的隊伍,進去後就馬上尋找我滿心期待的可愛的家教小說ヽ(゚∀゚ )ノ

媽的缺貨是怎樣!!

而且還說不一定會進貨!!






後來跑去木棉花,在木棉花旁邊繞了幾圈始終找不到最排隊尾端
最後看到一個工作人員站在那裡,我跑去問說最隊伍尾端在哪

他態度很不好,臉很臭,還說什麼要講幾遍什麼的…

你他媽的我第一次問你有必要這麼兇嗎,就算真的很多人問過了。
但是最基本禮貌還是要有吧?所以我很不爽
而且木棉花的隊伍排到會場外面了耶…超強…

最後去排隊等待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工作人員面帶笑容快快樂樂的手上拿了一瓶水跟便當走出來。

等等那個不是剛剛的工作人員嗎!?

面帶笑容是怎麼一回事,看他走路還有點輕挑的感覺囧…
看他手上的便當應該是換班休息去了,不過沒想到原來換班休息居然可以這麼高興啊
可見他剛剛有多幹


排進去木棉花後,就手上拿了一堆東西去結帳
因為買滿699會送家教撲克牌,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手上這些到底多少…
就以防萬一帶著撲克牌去結帳。

沒想到好像只買了640吧…還多少的Orz (不加撲克牌的錢)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也沒那個膽跟老闆說等我一下我去拿別的商品湊數
只好買了家教的撲克牌一起這樣Orz。

其實還有其他事情的我就不多說了
這次的活動我有兩個很大的感言。

第一個。
絕望啦!!要什麼沒什麼是怎樣啦!!!



第二個。
靠為什麼到處都看的到6918!!

去你的官配啦!!


淦。

老子我的地雷就是6918,誰敢在我面前說6918萬歲的麻煩請去死一死,特別是那種來激我的。
我只能說還好這次近藤沒有來,否則又是一陣現場爆走。

我先聲明,並不討厭18,反而蠻喜歡18的 (正色)
只是我很討厭69跟18湊在一起。

這次漫博會太多商品都是69跟18一起的,所以我很不高興


所以陳陵一路上可以說我爆走的時候都在安撫我,加上我還被一些事情搞的不愉快。
所以我就跑去舞台A區旁邊的塗鴉板洩憤後人就走了。

最後離開會場的時候下大雨,還有人打鼓(好像什麼活動吧)
打雷又打鼓,鼓打的越大聲雷就打的越大聲囧。
我跟陳陵都沒有帶雨傘,只好犧牲淋了一點雨沖到對面百貨躲雨+吃東西。
本來是說好晚上要去士林,結果我因為太累了所以不去…


這次漫博加上士林的事情很抱歉呀,陳陵Orz
你安撫我還要聽我在那邊碎碎唸,你提了一堆你的戰利品還要陪我走來走去…
而且原本期待的士林就因為我取消不去了,真的很抱歉吶

對不起…Orz
但是很謝謝你



回家的時候我跑去樹林後站的漫畫狂超市買了家教小說,還好有買到這樣ヽ(゚∀゚ )ノ
所以該買的還是有買到XD

遊記結束。
再來是小廢話(靠)

網站之前因為流量爆了,所以現在是空白頁+ 一些小字在XD
由於我想利用這次順便改版這樣,所以頁面會先保持那樣!

這次改版改的滿久的,因為我沒靈感(默)
所以改的並不會很有差別請各位別期待 (也沒人在期待)

還有今天8/16禮拜六,我忘了今天是禮拜六還跑去郵局
結果郵局沒開Orz…本來想說寄東西的囧
還好郵局不會離我家太遠,不然大勞遠過去才發現沒有開真的很糗

========================
補記:
哦呀,我前面有些部份打的蠻激動的XDDD
啊啊…算了,這一篇快要算是抱怨文了,而且加上髒話很多

來補貼當初拍的阿綱海報,因為我絕得很帥就用手機拍了(沒相機有手機)


阿綱好帥

這次去漫博的時候我忘了帶我的門票,結果又在那邊跟陳陵買了一張…
所以等於我我買了兩張門票,花了200元阿Orz (是要我另外一張收藏用嗎…)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