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很無聊的廢話日記文
沒興趣可以不用點\ (ˊAˋ) /


開放預購了…
今天也終於搞定印刷廠的事情,本子順利送印
之前跟他們談估價跟檔案事情耗了點時間Orz

我這次不是去千業印,是去藍格印(網路傳檔)
不過小卡還是會在千業印,因為千業比較便宜而且我比較熟悉一點XD(慢著)
海報會在捷揚印,因為捷揚海報便宜,我真的是哪裡便宜往哪裡跑啊XDDD

是說最近失眠情況很嚴重,從修羅場到現在每天都是失眠1~2個小時
我已經夠晚睡了還給我失眠,存心不要我睡嘛!
每天都聽的到我開冷氣,然後定一個小時冷氣之後,每天失眠所以都聽的到冷氣停的聲音
搞什麼飛機拉=_=#.........!!

大概是事情太多,腦袋不斷運轉
所以就容易失眠吧.....(敲腦袋)

今天早上10點多起床(被藍格的電話通知吵醒)本來應該要八點起床啦....想不到我賴床了就是了
這幾天要調回作息。
只是我下午快六點跑去躺,躺到晚上八點,媽阿我晚上會不會因為這樣又睡不著囧(發抖)
希望睡的著(攤)



這幾天好像應該有許多事情應該做
我要去買泳衣、點痣、洗牙…還有做三叉戟跟骷髏(鞋子要用的)

我好想買一些衣服跟帽子,想說可以出去玩的時候穿,不然我現在真的沒什麼衣服可以穿…(沒錢啊啊啊)
雖然在FF是要COS庫洛姆,但是那些都是到了會場才會換衣的
我想說換衣之前也要穿的有型一點的衣服(認真貌)<(慢著)

至於帽子是怕假髮拿掉之後頭髮翹的太厲害…而且順便擋太陽多方便(?)


還有我臉上有幾顆痣很明顯,我已經巴不得趕快給他點掉(怒)
泳衣要去佳碼看看有沒有好看一點點的泳衣,然後最好不要超過六百元(看荷包)
還有調作息還要開始減肥…是說我雖然不胖但是我身材也沒有說多苗條漂亮(默)


這個暑假我真的還蠻糟糕的,因為天氣太熱我沒什麼食慾
有一餐沒一餐的這樣好像很糟糕…這樣一天吃不到一餐…哪天不是肝壞了就是胃壞了
可是可是我真的就是不餓不餓只要給我喝的一切搞定…因為這樣我掉了一公斤XDD
所以現在46公斤左右....講真的離我的目標45公斤不遠了XDDDD

我調作息還要敷臉還要做一些減肥運動的…最主要的還是三餐吧(為了健康)
最難解決的…誰來分一點食慾給我啊?
媽的我真的為了COS付出很多啊XDDD,雖然COS不是我的本行(?)



而且我還要畫台論的賀圖比賽+惡搞比賽
應該是有時間畫,因為我提前開放預購XDDD(想說要死一起死一死所以爆肝一路把預購頁事情全部解決)
只是沒有靈感,不知道賀圖該畫什麼…

啊…說到預購頁
是說我之前那個留言板…其實我留言板了好久
我留言板找了很多家,找了好幾個小時,找到心情都很不好
因為當時很多事情都擠在一塊,不過我還是很沉注的把事情一樣一樣解決
沒想到最後找到不錯的留言板問題這麼多…

所以只好忍痛把預購用的留言板還有自己的留言板弄在一起…Orz



不過我這個留言板真的不錯用吶…沒廣告又是免費的,當初在找留言板的時候因為這留言板是剛開的
所以有無廣告的免費限定名額XDD ,我真幸運。
可是我還是對原在留言板跟我聊天的各位很抱歉,因為預購留言跟普通留言都在同一個留言板
變成洗版洗很快…唔唔。


7/11號聽說補考名單就會出來了,生死一瞬間阿…(這句話不是這樣用)
我還是很怕我有幾科會被當,尤其是數學,我有好幾科都零分啊…囧靠
國文跟物理我在最後一次盡力了,物理應該是考100分或是90分以上,這次的不難
國文的好歹應該有80分以上,不知道總平均有沒有在"補考"的範圍內
真的是好擔心啊啊啊…


啊…22號返校?好像還要交作業…媽啦囧。


唔嗯…我還有什麼東西沒講到啊,不知道…我只知道事情很多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起步…

總之,先調作息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