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公告嗎?應該不算XDD
是說我現在要步入趕搞期間,可能短期內不會更新
但是留言我依舊會看,有時間就會回覆(前提要有時間)

之前太混了現在不趕不行,趁現在我還有什麼溫書假的時候趕一趕!
暑假也快到了,暑假一到我整個人會埋沒在稿子裡!

所以在新刊生出來之前我網誌內的文章都不會更新,除非重大資訊(?)
下次更新應該就是新刊資訊了,所以這段期間我得好好衝才行。

留言板除了重大事情以外我可能都會緩慢回覆(雖然要是一回覆我習慣性的會全部都回囧)
總之這段期間請大家多多見諒(見諒什麼?)





這禮拜考試我也要好好讀書(啜泣)。
所以剩下國文要拼! (其它的勒?)

為什麼一天不是48小時啦!


※2008/06/27:

嗯.......是說我發現不修羅不行了,算一下頁數跟進度跟我做畫時間

發現不修羅不行了囧!!!!


好吧......我就努力畫囉orz......沒關係睡眠等趕修羅完在說囧
是說順便透漏一下這次本子內容XD (?)

這次本子內容主要方向是搞笑的,主打6927~
其餘配對是8059、白雷XDDDD
另外這次96的戲份也很大,因為96是拿來被我跟6927惡搞(?)
本篇+少數悪搞篇+四格漫畫篇這樣!還有兩頁後記一篇廢話頁~

這次內容比以往來的還要多,所以這次畫的很辛苦囧
加上我這次本子畫的比以往還要用心(某些意義上而言)

所以我現在去修羅場躺Q_Q
休息時會上來看留言的,有時間就會回



今天晚上是結業式,結業完就是修羅的正式開始!
啊啊啊另外我沒錢了啊啊…原本的補助款五千元結果學校給我自動用到助學貸款去了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收據拿來要我簽名了!


靠!五千塊是我的經費耶!


怎麼這樣???



暑假還要去游泳(八仙玩)…媽的我到底有沒有錢可以去游泳啊
還要買泳衣…靠杯啦我沒錢了買什麼泳衣?

我這樣會很想去打工…可是又要顧及課業(三年級課業會更重)又要顧及同人?
這樣怎麼可能有時間啦!靠!

我看如果我真的去打工又偏偏死命要玩同人,我復興畢業後就會只剩下人乾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時間自由又能賺錢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