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話、粗俗字眼有,請慎入,不喜者誤入。


整個就是很誇張,昨天在天使帝國看到一個超誇張的事情

同樣都是盜圖,只是盜的是別人的圖,重點是盜圖的那個人死都不認錯,還堅持是自己畫的
重點是原圖作者都出現了!他還辯要說是自己畫的!


  

你們看回覆次數,已經到64篇左右了!
就是說裡面正在戰爭中!

因為圖是別人的,所以我不方便直接放上來。


這位真的是太誇張了,他的大頭縮圖跟內文原圖完全是不同的圖片
大頭圖是隨便網路上找的萌系圖

而且他在回覆裡也有說沒有規定一定要一樣
不然就是說借用一下又不會死,還說我們小氣


我靠!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死小鬼!



他說話會用注音文就算了,還不看版規
盜圖盜的理直氣壯,原圖作者都出現了,還說是他盜他的
而且這位原圖作者早就在幾個月前PO這張圖了!

那個小鬼還硬坳說他先盜她的,然後他只不過是早就畫好,只是沒有發表而已
說要我們不要污賴他,說我們看不懂中文之類的



哇靠!媽的怎麼有這種人!?

要他提出繪圖證明,結果他只有拿出原圖跟一些組合資料夾的,根本沒有把圖層展開要我們看什麼
他以為這樣就能算是證明了嗎?
還有他作畫大小最好是跟PO上來的大小一樣,騙誰啊?

他自己還說他碰CG三天而已,他畫到這種地步很不容易之類的!
怎麼有這種…好賤的人。


我上次遇到盜圖的那個人就算了,至少他沒有浮水跟我說那是他畫的
不過這位盜別人的真的是有夠理直氣壯,雖然原圖作者似乎很冷靜的跟他說快點承認,知錯能改


雖然這位死小鬼死都不承認。

要是我遇到這種人一定氣炸了XDDD
不過有人是說就算他盜的了圖,也盜不了畫圖的技巧
其實客觀來看真的是不要理這種人是比較好



但是就是看不過去。
還有那篇已經被砍了(認真)

而且我也不是很生氣,只是覺得好誇張XDD
就把他當作無聊時候的發洩吧(靠)


啊,稿子還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