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這張圖的時候,一直想著玩Altor的獄寺路線的劇情
因為十年後的阿綱死了,留下了獄寺

被留下來的獄寺,是用怎樣的心情面對未來
這輩子、犧牲性命也都要誓死保護十代首領


如今他死了。

自己無能為力保護他、守住他


這輩子效忠的是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獄寺就算阿綱死了也並不會順位就效忠11代首領…

想到玩Altor的最後的時候…獄寺拿束花在阿綱的棺材前說
不用擔心,十代首領…
 十一代首領是一個很好的人
 等到十一代首領事情穩定後,
 我馬上就會去追隨您,十代首領…




(噴淚)


比起骸路線,我反而玩獄寺路線眼淚是用噴的(喂)
好難過啊,因為玩了遊戲才去深刻了解到當初的十年獄寺看到十年前的阿綱的時候
為什麼要緊緊抓住他並且說對不起…


怎麼辦?我對十年獄寺的愛大增!(自暴)




好啦,講正題
其實這一張我覺得怪怪的,我骨架沒打好(汗)
顏色我最近很努力想嘗試整體性的顏色(就是整體偏藍或是邊黃之類的),只不過還是很糟糕就是了(噴)

努力加油啊~XDD
就這樣!正題結束(靠,好短!)




關於上一篇,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真的很感動…


我愛你們!!


我好愛你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