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耳連身帽子…好啦,一開始我是想畫雨衣Orz
這是上課的傑作XDD!畫的有點歪請見諒(死)

以下內文都是屬於生活雜事,抱怨有(?)請慎入(?)
 
禮拜六又要去寫生吶…這次地點是植物園

植~物~園!



我好像沒有去過植物園呢…應該很多植物吧(廢話)
水彩老師人真好啊…有比賽會告訴學生XDD

比賽時間是這個禮拜六
笨魚、鏘鏘、陳陵都要去考丙級考試

時間還真的過的很快呢,現在都2下了,在過一個暑假就要三年級了(大驚)
我過了今年10月就是的滿18歲了呢ˇ
我一定要去漫畫店好好的廝殺一般…

不對這不是重點…



因為大家禮拜六都有事,所以我禮拜六跟大根去寫生
可是大根也要考丙級,寫生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丙級考試是一點到下午五點
大根說八點他畫到12點後就要交件了,然後再去學校考丙級

整個就是很拼啊!
不過這樣應該很累吧XDD

真是辛苦了!



我水彩快用完了,今天打算去學校買水彩~
又要花一筆龐大費用…(何)

這次寫生可以自備紙,太爽了!
不用在用那種便宜的紙了,畫一畫就皺成那樣,吸水力又不好,疊一疊就起毛球Orz




另外我假髮送來了,因為頭髮過長我就自己修剪
不過因為沒有人戴著,所以十分難剪Orz

修到最後總算ok了,可是下次我可能還是會繼續剪吧,因為還是有點亂XDD




嗯嗯?拍照?



嘎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把我的蠢照放上來啦XDDD

不可能的啦~~(被巴死)

我現在只剩下三叉戟了!
庫洛姆的衣服、裙子、腰帶及眼罩、鞋子、假髮、包包全部都OK了
等到我在有錢一點在去自己買材料做三叉戟!


(現在做啥都要花錢冏)
就先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