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嘎…(抖)


完蛋了…今天植物園我並沒有去
因為我昨天禮拜五在放學回家的公車上想起一件事情


我居然忘了把水彩紙帶回家!!



媽呀!完蛋了我!
虧我還想說難得寫生可以帶自己的紙不用用官方給的普通水彩紙
所以買了ARCHES水彩紙(薄)來孝順(?)自己一下!

沒想到我居然忘了把他帶回家…
我水彩也好不容易買新的…(掩面)

真的是哭笑不得啊…除了大根會想宰了我以外
在來就是可怕的水彩老師大概會掐了我吧(抖)


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帶回家冏

也不是故意不買~~更不是我想擺爛


老天爺拜託你原諒我吧~~~orz(跪)




不過因為今天沒有去寫生,所以就在家裡睡到飽(喂)
最近超熱的,雖然我照睡不誤,可是還是會被熱醒orz

今天我媽中午近來我們(我跟我二姐)房間,一開門真的很像蒸氣室
我家住五、六樓,由於六樓屋頂是鐵皮屋,所以鐵會吸熱,然後就在六樓內散熱
所以夏天一到除了人快蒸發以外,總覺得電腦好樣也快爆了||||| (熱到爆炸)

真希望暑假快點來(還久好嗎)


今天是陳陵、笨魚、鏘鏘他們丙級考試的日子
我保佑他們考的順利(膜拜)


不過陳陵一直爐我說陪他們去考試
一開始我是說不要,因為我寫生完後還要去等你們考完試
我大概會虛脫(因為晚睡又早起)

只是發生突發意外所以我沒去寫生啦…
反正我好久沒有這樣過我可愛的禮拜六了
以前禮拜六總是有事情(?)



我好快快樂樂的墮落這週末!

哇哈哈XDDD




另外我昨天晚上…自己穿起COS服跟帶好假髮了XD
COS服真的是有點大件Orz

還另外畫了妝XD



偷偷丟兩張大頭上來XDDD

  
 
  

自己第一次COSPLAY真的是很害羞Orz
感覺好奇怪冏!!難道這就是第一次的體驗嗎!?

為什麼不拍全身?
因為我爽!(被打死)

沒有啦…只是因為身材還沒有很…那個、你懂的XD
所以只拍頭,順便給你們大家看一下假髮(看假髮幹麻?)

還有這次沒有戴假睫毛,感覺戴假睫毛應該會更像吧?
另外第一次戴假髮呢,感覺很熱(這是心得嗎?)


原本收到假髮的時候頭髮超長,完全沒有打層次
結果我自己打薄刀自己剪

原本是自己戴假髮照著鏡子剪,可是看不到後面很難剪
所以請我可愛的弟弟幫忙ˇ

誰叫他要一臉好奇的問我我的假髮是怎麼戴上去的
所以就慫恿他,我幫他戴戴看他就知道是怎麼戴上的了XD

反正他就是被我騙了就是了,不過他戴庫洛姆的假髮真的實在有夠好笑(壞人)
最後他戴上去後就馬上被我抓過來,說我要剪假髮的頭毛一直找不到人幫忙ˇ


後來剪的蠻順利的XDD
不過還可以在更好(你很龜毛)

感謝老弟的配合與協助(燦)


總之就是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