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在看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可愛的4G小黑不見了!

於是我昨天鼓起勇氣跟我可愛的老媽說這可悲的事情

我媽雖然沒有對我生氣說我把東西搞丟
反而還跟我討論說為什麼會不見的原因…

雖然我從以前就知道我媽人很好
但是如今卻沒有被罵我反而有罪惡感囧



我媽今天帶我去全國電子…買隨身碟
還有因為我之前暫時用的破破mp3也壞了…我媽就說順便一起買


老媽你真的是我的神!!


    


我去全國電子買了跟之前一樣的隨身碟,同樣是4g小黑XDDD
不過價錢便便宜了!時間的摧殘果然可怕…

MP3我國中時買過一次
不過因為學校是禁止帶mp3的所以我很少再用

後來我大姐跟我借,知道上次跟他要的時候才發現壞掉
之後想說跟我媽要新的,不過沒想到他說之前辦什麼網路什麼鬼的
送了一個512mb的mp3,沒有螢幕的那種= =

我就將就用,沒想到最近他壞了XDDD

所以都買了新的XDDD
雖然感覺上好像有點奢侈,媽媽對不起Q_Q


隨身碟+MP3的近照XDDD

 


 

4G隨身碟小黑
1G的MP3

其實512MB就夠我用了啦XDDD
我音樂聽不多,不會聽到什麼幾百首,1G一定綽綽有餘!
我一定要好好的愛惜才行

小黑我不打算在亂借人了Q_Q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