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禮拜六去國父紀念館寫生
反正這都是萬年行程(不對)

這次跟笨魚一起去,本來其實也有約鏘鏘跟柚子
不過鏘鏘因為私事有事情沒辦法來,柚子是跟芽芽一起來(後來也是有碰到面XD)

每次寫生的時候,只要是在迴廊上寫生(會在迴廊寫生幾乎都是因為下雨)



都會被鳥屎滴到…



靠!!(翻桌)




是怎樣啦!我才剛領完紙就一次被兩滴鳥屎滴到,左右肩膀個一個!
啊啊?是怎樣?左右護法是嗎!?鳥我跟你到底有什麼仇!



嘎啊啊啊啊!!


(爆走中)





呼…總之就是這樣(怎樣?)
後來跟笨魚找個位子開始畫圖,不過當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下大雨(雖然後來有停雨),畫超難乾!!

整個就是不好畫(怨)
所以就開始亂畫了(燦),反正我沒有刻意為了要得獎而去寫生
純粹是去玩吧,當經驗!這樣畫起來也比較沒壓力

不過也因為寫生的關係,害我平時水彩課的時候死都不想畫綠色植物…←寧願畫建築
XDD好啦,這一切都是牽拖,別太認真(?)


那天畫完後跟柚子、芽芽、笨魚,跟廣二丙班的小不點一起去吃東西
柚子真的很天兵,說要帶我們去吃…什麼的我忘了,所以在忠孝敦化站下車(應該是敦化)
然後發現好像找不到路,就改說要帶我們去SOGO百貨(是這樣拼嗎?)吃東西

當到了百貨公司後既喜悅但同時也想殺人!
因為到了時候SOGO旁邊就是…忠孝復興站。(應該是忠孝復興)










早知道就直接忠孝復興站下車了,

幹麻從敦化站走過來啦#




不過那一整天玩的都不錯XDD
只是習慣性的熬夜,常常隔天容易疲累(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