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咪嚕!總覺得畫項圈筆畫狗還累(汗)
話說項圈的確是長這樣唷~上面還有咪嚕的英文字母拼音XDDD

講真的雪納瑞有點難畫Orz.....不過咪嚕是母狗喔ˇ,眼睫毛超長的母狗(認真)


好,回到正題~
我禮拜六那天回學校交師生美展的作品,真的人好多XDD

不過在回溯到更早之前的事情
我禮拜五那天笨魚約我們去她家住一天(他家人六日不在家)
然後沒想到只有我能去她家住,其他人都不行(雖然沒有住但是大家都有一起去她家玩XD)

我想說我騎我的車,禮拜六早上去她家(這樣去她家之後要回家比較方便,直接騎車回家)
沒想到出發前被我媽攔截說沒駕照別騎太遠
結果我媽說他出計程車錢


然後我到她家的時候想到


這樣跟我們直接約台北車站見面有什麼不同...............


害我浪費那車錢耶!靠!這樣我沒有騎摩托車去她家又有啥意義
做計程車去她家160~170元,自己坐火車到台北19元最貴30元,靠Orz


這大概是我史上最蠢的一次吧(淚)




最後我跟笨魚8點多就到了學校,九點多才要開始交件

鏘鏘很聰明,聰明到我想打她


他睡到10點多然後緩慢來學校11點多,交件的時候人潮剛好很少
雖然我沒資格說她,因為我也是因為朋友在排隊....然後被拉進去排
本來想說不好意思,因為這樣插隊好像不太好?

沒想到芽芽好可怕(抖),你們真的是好人!
來!好人卡一張XDD(不是這樣吧?)



所以也沒有花到很多時間在排隊,不過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等人
交完件好像快九點了吧,結果等鏘鏘等了兩個小時這樣

雖然我知道鏘鏘平時工作又要趕作業沒睡多少…
開始有點後悔這麼早去學校.....Orz

我五點多睡覺六點快半起床,只睡一個小時左右
笨魚跟我睡的時間差不多,我們都睡很少,就為了趕作業

其中最慘的大概是陳陵吧…她熬夜趕工也是只睡一個小時,為了他的基本設計
他並不是之前沒有畫,而且處女座個性催使他重畫,就因為這樣她起床後繼續畫畫到11點



我們12點交件結束,沒有通融


而陳陵老爸載他飆車來學校,趕上時已經12點多了
然而因為基本設計,連同其他電繪、水彩都沒有交件

真的很可惜,太可惜了orz
他是我們之中最慘的吧,同樣只睡一個小時,全部卻都因為這樣無法交件



我一直覺得她的基本設計畫的很不錯,應該會入選才是
哎~~(怎麼你好像比他還難過?)



最後大家去罐子吃個飯之後前往笨魚家了ˇ

我到她家吃掉她家番茄(蕃茄加鹽很好吃啊~~)然後就睡覺了
一路睡到7點,起床後陳陵跟鏘鏘都已經回家了(炸)

後來跟笨魚家附近的新莊夜市那裏吃東西,我覺得東西都不錯吃說XDD
你家那裡的烤豆腐真的比淡水那裡的好吃吶~~


下次有機會我們四個人在一起去你家那裡逛街吧!


還有因為我的淺眠,所以......笨魚你姐姐真的很開朗
早上出門的時候聽你們在講話(炸),出門的時候我在床上還跟他說掰掰
你姐也跟我說掰掰,真的令人害羞(喂)





打了許多事情~我之前心情不好
很謝謝你們替我打氣,我會努力振作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Q3Q(親)








另外FU轉生了XDDDD

我老早就很喜歡這個了~
真期待他長大ˇ(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才過一天而已他就長大一點了…)

他叫做 涅羅 (擺明了魔人偵探看太多)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