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碎碎念,還有很多黑暗東西
我個人是建議會被影響的人不要進入就此閱讀
而且裡面有很多都是上文不接下文的句子(汗)


感謝合作…


我基本設計又被退件了,這次是說構圖太簡單
好吧,我會重想構圖…

吶...老師當初說可以的構圖現在變不行了吶,好麻煩
又要重想構圖,好麻煩
想到構圖構完又要拿那個歪的嚴重的筆刀割膠膜,更麻煩。

水彩老師給了我三張表格,說我兩張水彩一張素描都拿去參加展
接下來就是看會不會入選,然後可以參加師生美展的展覽這樣

老實說,這三張圖唯一淡水那張我覺得還可以,但是其他兩張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是我標準變高了,還是我太隨便了


近來一直看著自己的圖,很多人應該都知道
你要別人喜歡你的畫,最起初就要自己也喜歡自己的畫才是

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盡力
也不知道盡力又是怎樣的感覺
我果然太隨便了嗎?

當別人問我問題,我真的有那資格去教導人家怎麼做嗎?
我自己又有多厲害?


我有厲害到跟別人說你這樣對,你這邊錯嗎
我好害怕,好怕我教的是錯的,這樣會害了那個人


人是膚淺的動物,當然我也是
只會說別人,卻不會說自己,更不能接受別人說自己怎樣的人
以及,你可以這樣做,那別人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做?


誰都怕受傷害,只差別在於同種傷害對於不同的人殺傷力卻也不同




我何時變的這麼複雜
我又何時變的這麼敏感?


跟別人分享悲傷,而感到舒緩心情的那種是什麼感覺?
跟朋友無任何顧慮有說有笑,那又是曾幾時有過的感覺
心裏的疙瘩讓我無法在面對許多人


害怕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傷害了誰
害怕自己的舉動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幼稚
害怕自己是不是又得意忘形,開始自大而滿足


當基設被退件個三次,老實說我除了感覺到麻煩以外其他的感覺是非常平淡
偶爾會告訴自己,我是不是應該憤怒或是難過一點會比較好?
遇到許多事情的時候也常常告訴自己是不是應該激動一點?


當我開始怠惰的時候常常感覺到麻煩,哈哈…


我是一個一但激動、生氣、緊張就會臉紅或是胃痛的人(汗)
以前的我不懂事,現在當然也還是不懂事


我是一個喜歡拿事情或是工作來讓自己忙錄
這樣我就不會停下來,也就不會一停下來就開始黑暗
講穿了就是拿忙碌來擋掉自己多餘的心情就是了



我乾脆讓自己墮落一點
說不定不久後精神又會回來了

留言板的各位,請耐心等我
我現在只是在低潮而已,等過了我又會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