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郁那裡找到ㄧ個很謎樣的東西…↑

真的很謎樣,大家可以玩玩看
看誰跟我最速配,不過就只是玩玩嘛ˇ
別太在意XDDDDD



話說回來最近真的是地獄週期
最靠的事情是


我基設又被退了啊!


雖然我知道這是早就會發生的事情(掩面)
下次要更用心畫…

基設我討厭你~...(有氣無力)


接下來的算是小廢話吧,我今天沒有去上課(認真)
為什麼呢?因為老子去看脊椎去了

以前脊椎有受過傷,有去給人家看,不過因為看不好就不看了(不然一直付掛號費只會浪費錢)
不過最近我大姊她脊椎比我還慘,只少我能做能站能跑(我看你根本沒問題了吧?)

他去看看某間他朋友推薦的醫生,聽說非常有用
所以大姊就去看了,嗯,我大姊評價也不錯,真的很有用

然後就換我去看啦~費用超貴的,一次 1200
貴死了,可是又很有用,靠.....(無意義小吶喊) <?

所以我就去看啦…我是沒有實際感覺啦,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痛
不過呼吸是比較順暢了XDDD

不要在問我看的怎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囧
真的也很想問我去那裡幹麻的Orz

不過醫生說我的情況是沒有大姊嚴重,但是尾椎跟頸椎有點問題(尾椎是舊傷,頸椎我不知道是怎樣- -)
我一直以為我肩膀酸痛只是因為我電腦打太久僵硬太久所以一按就會痛
沒想到醫生說是因為頸椎神經壓到關係(自爆)

所以下禮拜還要去給人家橋…
又要請假(嘆)






嗯嗯?什麼?
為什麼不下午去看,晚上就不用請假了?

原因就是,因為他們…

















下午六點才開店…







我剛好要上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