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畫圖來散發怨念(喂)
雖然骨架有錯誤,不過這好像是第二次畫庫洛姆(第一次獻身是在本子裡<炸)


仔細想想庫洛姆13、14歲吧,才在國一的年紀
雖然解說上說他身高152公分、體重41公斤

但是我看漫畫上她的身材似乎不錯(炸)
年紀輕輕就有好身材~那他將來怎麼辦啊~?

一定非常性感(核爆)


不知道家庭教師16集啥時出,就推算應該2月份就要出了才是~
雖然日本似乎已經出到第18集了…

今天看了家教的連載,我想受詛咒的嬰兒阿爾柯巴雷諾的事情要開始慢慢慢慢的提起了
拉爾跟可樂尼洛好你個師生關係(咦),我看他們就是倆情相願了吧…

不管是拉爾、京子、小春、庫洛姆、碧洋琪,他們身材幾乎可以說非常好~不愧是漫畫(咦)
長大的一平露的太少所以不予置評(告非)

如果台灣能快點跟上日本連載進度就好了(誤)
好想看長大的里包恩他們…嗯。


至從放棄COSPLAY之後就有點自暴自棄(咦)
所以讓我先墮落個一陣子吧~什麼減肥?不想管了啦,哼
反正我到夏天又自己會瘦下去(誤很大)

夏天減肥比冬天減肥來的簡單多了,加上夏天我食欲又不高XDD
想當年的那個冬天58公斤之後到了夏天就一口氣瘦到48公斤,整個就是超神的
也沒有特別要去減,食慾果然很重要!(炸)


現在都快要過年了,雖然很多人年初一開始都觸衰,不過大家還是快快樂樂過新年吧~
現在還是學生的應該都還拿的到紅包這東西,經濟不景氣我想應該拿不了太多(還嫌)

不過已經出社會工作的人,或是已經當爸媽或是別人的阿姨阿伯的,大概新年簡直就是地獄了吧XDD
同樣一個年大家過的都不同呢(燦)



好啦~我要來去墮落了!
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