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放棄這次寒假場的COSPLAY了。


太多因素,但大多都是因為金錢與時間太過於緊迫以及過年要到了這些等等的因素…
不過我並沒有就此放棄,我今年暑假場還是決定出庫洛姆 骷髏!


今年寒假場決定COS的時間太晚,所以這次沒有辦法COS了…
既然決定暑假場要COS,離那段還有段時間!

正因為這樣我決定要把暑假場的COS弄得更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失望,因為我本來自己也很期待
果然過於期待,失望的感覺就更大
我是真的覺得很可惜…唉


錢真的是個問題,現在又逢過年,果然今年一開始就觸衰
我今年好好存錢在COS上吧,所以今年的第一次COS改成暑假場的FF12!

還有五個月,我要好好努力
我預定暑假場依舊還是出家教本,不管是為了同人誌還是COSPLAY兩樣我都要拼了!


不過還是好失望啊……
我真的努力過了,可是還是不行,我也只能放棄…。
有種想哭的感覺Orz..........






接下來的真的是怨念,帶有髒話,若看不慣的的人馬上按右上角的xx關視窗吧XDD!













我1/31號回學校返校註冊。
出了什麼問題我懶的講,反正就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今天又要再去一次學校,喔靠
4個人(我、笨魚、鏘鏘、陳陵)當中就我一個人出問題,幹

為什麼就我的出問題!真的很機車耶
我又不像我弟,去個學校,騎腳踏車10分鐘就到了!
我去學校一趟最快也要一個小時多,有沒有搞錯,來回就兩個小時了。


就為了那註冊我來回跑一趟,喔NO~~~~~~~~~~~~~~!


靠~~~~~~~真的很機車,不過今天去學校都冷清清的.....|||||||||
一個人孤孤單單踏上去學校之旅囧


話說註冊日那天跟陳凌、笨魚、鏘鏘一起在去吃罐子(店家)
我吃了他們那邊的焗烤,還不錯吃說XDDD


陳陵還給我了這個↓

烏魯基歐拉~(照片拍不清楚)
真的蠻可愛的,陳陵還蠻衰的轉到一樣的XDD(所以就送我了ˇ)


這是第幾次接到陳陵的公仔了啊,記得有一個朽木露琪亞陳屍在我鉛筆盒裡(喂)
好久沒有一起去吃東西了,不是陳陵沒辦法來就是鏘鏘有事情

難得四個人都到了XDDD
不過嗨過頭回神時發現時間已經6:11分了(學校6:10分要開始註冊)
就趕快東西收一收快點回學校a


不過鏘鏘還幫我弄了指甲,好像擦一擦就變的很亮(不是指甲油喔)
我的指甲本身就不是很…漂亮
不過還是被弄得亮亮的XDDD,感覺很新鮮!
謝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