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忙
作業展除了水彩跟基本設計已經展完以外
剩下的電繪跟廣告學,廣告學是已經畫完交件,剩下的剩電繪
昨天本來輸出好了,結果我貼壞了只好重新輸出…

其實還有更點點點的是我本來要去Double A (復興附近某影印店)後來因為人實在太多
只好摸摸鼻子去別家輸出,到了彩IN(也是附近的輸出店)

那家實在好貴.....什麼樣的品質、錢之類的這我就不談
總之各位同人朋友盡量別去彩IN....除非你很有錢囧,不然就是你很有挑戰精神

復興附近真的有很多輸出、印刷等店,還有一堆美術社
真是個好地方XD

總之因為貼壞了只好今天再去輸出一次,今天一定要去Double A印!
唉唉~就因為這樣錢就飛了啊....


說到電繪,我是昨天畫完的…
其實在畫的途中我發生了一件很靠的事情

我由於10點接到朋友來電詢問事情,所以我就順便起來做作業
然後10點開始做到12:19分(印象清楚)突然我四周圍包刮螢幕都案了下來
我當場非常的錯愕,頓時領悟到停電

這些都算了!重點是…




我沒存檔啊啊啊!



喔靠!並不是我沒有按時存檔的習慣,我用PS畫圖就是幾乎是一個小步驟下意識習慣熱鍵存檔
但是ILL我直接開範本來畫,本來想說不要存檔,畫完在另存就好

電腦狀況良好,總不可能來個給我當機吧
對阿,是沒當機,但是停電了

停的莫名奇妙,我媽也很以外,因為我媽也不知道會停電
以為是跳電,所以等了1分鐘、10分中,我惱怒就跑回去睡覺
睡到兩點起來繼續畫…

還蠻操衰的。


另外感謝風仔,謝謝你給我Illustrator CS的中文版程式XD
沒有這個話我也在家不能弄吧,我的是英文版的…



最近,其實我很想講說很忙,但是還是有人比我還忙
所以就說我最近有點忙,作業有點多

水彩老師要我畫寫生的練習稿給他,他給我兩張照片是要我畫兩張四開給他是嗎?
我人像也還沒畫完,老師還有說校外比賽要畫四開,老師說可以拿以前的作品給他

那我當然是會拿以前的作品給他…
可是又想到要是拿出去就拿不回來了我也會心疼啊,畢竟那些作品以後都可以弄成作品集
這些有的是這禮拜五就要,禮拜三講禮拜五要…意思要我把人像跟兩張水彩生出來?
老師你還真偉大…算了我畫一張就好了

稿子也沒什麼進展,我禮拜日要去寫生
真的是,有點無言,但又卻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不想自己給自己壓力,煩在多事情總是會在


有時間玩電腦怎麼會沒時間畫圖
有時間睡覺怎麼會沒時間做作業?
只不過失去了某樣東西得到一樣東西罷了


果然還是心平氣和去弄才不會搞個自己心情這麼糟糕
但是我打這篇打出來應該就是有點小抱怨了吧

我身旁的人都在唉,連自己我都懷疑自己我是不是也應該唉ㄧ下才好
我們可愛的英文老師說過,如果抱怨之類的太多財神跟福神都會被嚇跑的

總之這幾天有點忙,沒時間好好休息
不過像我這種可以睡到中午的應該沒資格講這句話吧
只不過是沒週末,但是平常都有時間睡的比別人長

我真的沒資格講這種話。

算了、算了,去畫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