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大家所看到的。
這表情就是怨念狀況連連的感覺(你屁)
喔靠!in-tw轉址居然給老子出現問題,我以為今天就會好了沒想到還是一樣!
無法顯示網頁…

空間出問題就算了,換個空間就好,反正轉址都一樣!
給我搞這招,真是的=_=
等他in-tw的網站恢復正常我就一定要寫信抱怨…所以在轉址恢復之前大家先點
http://home.graffiti.net/keita240/TAR/_private/index.htm 這網址吧!(原址)
 

接下來就是里崩的連載
因為十年後的骸大人出現了,讓我非常的興奮ˊˇˋ

我從中間開始貼,轉出處是 這裡



看到他們兩個呵呵笑的樣子,就覺得他們在某方面肯定一樣的陰險…XDDDDD



六道骸你好帥啊啊啊~~~但是領帶你怎麼這樣掛囧,就這麼喜歡無領衣嗎(炸)
還有阿骸十年後的頭髮是長的!天野老師一定逛過很多同人網站(囧)

不過你跟白蘭宣布阿綱是你的也沒用阿!因為白蘭大人有小正了(喂)



呵呵笑的骸不管十年前十年後都好帥,噢!我好愛XDDD



攻君準備要打起來了XD+



雖然我不是第一天知道藍波的白目,但到是第一次看到阿綱這麼生氣的樣子囧rz



藍波完全被嚇到了,我想也是...畢竟第一次看到阿綱生氣=_="
但是阿綱你怎麼可以遷怒小春啊~~~



唔唔~小春啊!真是個好女孩,還跟阿綱說隨時可以跟他談心…


我想最後不知道是誰來安撫阿綱讓他振作,恐怕是京子或是所有的同伴吧囧
庫洛姆吐血了,阿骸不會打輸了吧=_=.....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阿綱本來就很軟弱,擔任家族首領應該很辛苦吧
天野老師的前期畫風跟後期畫風真的有點差別ˊˇˋ
現在看阿綱的頭髮就好軟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阿綱(喂)


關於轉址跟空間不穩定的問題我會盡量想辦法......
在那之前只好先忍耐一下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