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是受☆
 
發現七夕的時候以經不早了
也沒時間生更完整的圖出來囧
所以就直接拿繪圖板來塗鴉這樣☆

先祝賀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因為沒有情人,所以今天去買了巧克力來慰勞自己 ←只是想吃巧克力而已
是說情人節真的外面好閃光阿,今天晚上去買個東西都能看到情侶
比平常還多耶XDDD

不過對我毫無殺傷力就是了


今天晚上去買了一些COS跟同人要用的東西
我之前COS的時候安全褲不見所以那兩天裙子底下超涼的
而且禮拜日因為有颱風所以風超大的
裙子一直飄是怎樣
所以今天跑去買了安全褲,我原本的安全褲到底死去哪了,安全褲也是要錢的
不過就算穿了安全褲,裙子飄起來看到安全褲也很尷尬耶
裙子真是麻煩的東西


順便買了牛皮紙袋、標準信封、絲襪、書套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XDD
今天騎車的時候外面風挺涼的,很舒服!

而且我發現我不喜歡車子多的地方,因為感覺隨時會被撞。(被害妄想症?)
我之前回家的時候都是晚上11點半左右,所以車子不會很多,因為我走別條路。
啊哈哈,現在已經是8/8號 00:26分了耶

情人節過了,但是我寫文的時候是11:50分左右應該不算吧。
沒關係,我文章發出時間就是要改成11:50分 (靠)

既然現在8/8號了那我就來吶喊一下吧。

父親節快樂


爸爸對不起我沒什麼錢能買好的禮物(掩面)
等等又要熬夜弄東西了,我好強。(先去撞牆吧)

留言回覆部份我都有看到,除了預購留言板以外其他留言如果明天有時間我再回Orz
(因為等等一點網路就要斷線了沒有辦法馬上全部回)
請多包涵,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