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問卷跟日常廢話XDD

 問卷來自:篁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應該不會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1- 賀圖被說仿圖。
 2- 版主應該以身作則。
 3- 為什麼不管怎麼弄都有辦法弄到天亮才睡。
 4- COS服有點大件卻又沒辦法改的悲哀。
 5- 皮膚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6- 為什麼一天時間不是48小時
 
 
03.最想回到學生時的哪一個時期?
 國小,沒有壓力又歡樂的時代,而且還要指定小五跟小六。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1- 大家的關心跟鼓勵。
 2- 看大家的留言。
 3- 終於有時間玩發明工坊,但是卻又不小心玩到天亮
 4- 有時間看漫畫,但也一樣不小心看到天亮
 5- 以上後面兩點我先自爆。(撞牆)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1- 還房貸、學貸。
 2- 支出本子、周邊的成本無煩惱。
 3- 買鋼琴、高級電腦配備,看家裡有什麼要換新的都換新。
 4- 存點錢以後用在學習上,想把跆拳道練完到黑帶,然後學鋼琴跟其他的。
 5- 剩下的好好規劃投資跟未來規劃。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我們班是女生班,下課只有五分鐘 (上完廁所就打鐘了)
 去哪裡生戀愛徵兆啊,跟同班的
 
 
07.有遺憾的事嗎?
 …這就是人生阿
 
 
08.你的夢想是?
 1- 成為有實力的繪者
 2- 能夠從事繪圖方面的工作。
 3- 讓父母好過。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很勤勞的人,真面目要等CWT才知道XD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用改變吧,都讓它成回憶。
 
 
11你從小到大做過最愚蠢的事?
 蠢事當然不公佈,誰會這麼蠢


12.你在無聊的時候會想到誰咧?
 那也要等我無聊
 
 
13.對點你名的人說一句話?
 沒關係,我其實蠻喜歡寫問卷的
 不用在意我忙不忙,我還怕被說怎麼都不寫(默) <最怕這種強迫性的
 我有選擇性寫問卷的習慣(屁)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 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如果有錢我真的很想帶全家出去玩,畢竟我家有幾十年沒全家出去了。
 沒錢的話就在家乖乖練習畫圖吧,不然就是嘗試看看做遊戲,前提是畫技滿意的話(閉嘴)
 
 
15.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
 要問好吃的不要問我 。 ←浪費食物的傢伙。
 
 
16.對於目前生活感到滿意嗎?
 懂得知足,挺滿意的~但是還可以更好。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畫圖、看留言、睡覺、吃與喝。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以為是、白目、變態、太情緒化的人…
 
 
19.你個性像什麼動物?
 貓,我是認真的 (靠)
 
 
20.覺得罵起來最有氣勢的一句不乾淨的話?

 同學你有注音文。(幫改) ←靠
 
 
21.現在有男或女朋友嗎?
 我有寵物狗叫做咪嚕 (沒人問)
 
 
**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
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1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1、笨魚  (你這個王八蛋一直玩遊戲偶爾也打一下網誌吧)
 2、鏘鏘  (我已經搞不懂你現在用的是個網誌了)
 3、陳陵  (你現在已經有網誌了所以來嚐試看看寫問卷的感覺吧)
 4、若雲  (你有時間再寫沒關係XDD)
 5、郁     (之前的事情沒關係了啦XD|||)
 6、小跡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XD)
 7、藍風  (點問卷是為了你網誌更新速度著想XDD)
 8、蒼蠅、獅子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囧)
 
 基於懶惰所以就不另外到府提醒(?)
 要是有看到在寫就行了,如果不想寫也不免強XD
 如果有興趣的也歡迎領取XDD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這麼厲害的話這世界還需要神嗎
------------------------------------------------------------------------------------------------------------------------
以下為廢話XD

今天印刷廠把本子寄來了。
我發現有一本瑕疵本(掩面)
好啦,至少比上次好多了,這次只有一本而已。

所以這一本大概也是會在CWT上賣80元賣這樣Orz
明天又有得忙了,難免這樣…畢竟快到場次了XDDD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輕鬆沒啥壓力…大概是主要麻煩的都在FF的時候搞定了。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啥)

昨天晚上網路斷線後,跑去玩發明工坊…以前都沒什麼時間

誰知道一玩就是玩到天亮…
而且還沒破台是怎樣

發明工坊蠻難玩的,但是偏偏我愛這種挑戰性的遊戲(經營類型)
我看改天有時間來玩勁舞團回味一下刺激感。



今天我家信箱收到了酷丘貓的信,似乎是寄平信。
(酷丘貓是家教版版副之一)


然後我看完的感覺…  ←這感覺。


媽啊,我這輩子能夠有幾次收到別人的祝賀圖啊
雖然酷丘有提早跟我說他要寄信,但是實際收到看完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因為我還沒有經過同意,所以圖的部份就先不放上來 。

先謝謝酷丘貓的賀圖,慶祝我新刊完售以及CWT販售順利!
我很感動,因為畫的很細心又蠻多張的

想到之前篁也有做在木板上畫圖給我…
還有FF12時某藍送的愛的小便當……
天啊,我好愛你們…


非常謝謝所有人,真的  。
從頭到尾都是這些表情。(愛洛中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