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痛啊…這幾天真的是超忙的…(掩面)
好像連續不知道幾天都看到日出了呢…然後中午就起床…
明明沒有在修羅場可是感覺怎麼在像修羅場啊啊啊…

明天就是活動日了。

感覺真是令人興奮,但是我感覺上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驚恐)
昨天晚上終於把本子跟所有該帶的東西準備好
真的是會死人啊…把要簽名跟沒簽名的分開又要照順序排好(掩面)

我真的好怕我有東西塞錯或搞錯啊,我已經忙到人在恍神了
所以如果郵寄或是預定的各位發現有什麼東西有少有多,請務必跟我說一聲
我會馬上替換給你的ˊ_ˋ||||

另外我發現了有七本瑕疵本,瑕疵的地方是封面,內頁沒問題
所以我應該會在現場另外賣瑕疵本,一本80元這樣(汗)
搞不懂這些瑕疵哪蹦出來的(汗)  可能廠商不小心弄到…不過已經沒時間在去跟他替換了。
而且我覺得藍格的內頁書出跟千業的內頁輸出,千業品質真的好很多…


因為都在忙同人的事情,COS的事情反而卻弄的不完整
雖然我三叉戟終於做好了XD,而且戒指也送來了~包包也準備好了。

不過COS的動作、神情,我根本沒時間去揣摩…而且本來想說這禮拜要每天敷臉
靠唄誰知道每天都忙到天亮沒時間敷面膜啊…洗完澡人都虛脫了要去睡了QAQ
減肥的事情更不用說了…呵呵(黯淡)

所以COS的事情都沒有弄好,這一點感覺很悲哀(望天)



今天晚上要去接那兩個過動兒、喔…不,我是說要去接我兩位朋友陳陵跟笨魚來我家住。
希望事情能夠順利,希望不要在發生一些讓我回憶黯淡的事情…

明天早上到中午期間,某藍跟櫻桃會有一陣子來攤位充當(?)版郎 (他們想體會攤位之旅)
兩個各COS十年骸跟綱ヽ(゚∀゚ )ノ
然後我是96,69+27=96,所以我是他們的孩子這樣(屁)
聽說(?)某藍樣要準備小小可愛的便當給我吃,好感動啊XDD

第二天就跟團,跟某藍他們一起出家教團這樣ˇ
希望我不要拖累別人…。


是說我今天要洗布鞋,不過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乾,不會乾我就死定了ヽ(゚∀゚ )ノ 
因為我就這麼一雙鞋ヽ(゚∀゚ )ノ  連個屁拖鞋都沒有。




好了,廢話這麼多來講正題了!
就是我三叉戟做好了(///゚∀゚ ///) 嘿嘿…

雖然做的不精細,但是感覺應該有像到↓




我很好笑,把它做成兩截式。
一開始是為了想說弄成兩截式可以放在包包裡,方便攜帶
結果我錯了,三叉部分有點大結果塞不進去…那我這麼辛苦做兩截式幹什麼啊我…(掩面)
↑證明了下次千萬不要用目測去量。

三叉部分我是用飛機木去做的,買來是長圓筒狀的木頭
我就用美工刀一個一個慢慢削。

旁邊兩邊的部分本來應該是更長的……
因為我在磨砂紙的時候不小心太大力,結果把尖頭部份硬生生磨斷…(遠目)
所以為了平衡只好把另外一邊也削短…結果變的很奇怪(汗)

削完後,我買了粗跟細的砂紙去磨平
講真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削木頭,也是第一次用到砂紙跟噴漆這東西,也是第一次做這類的道具囧
我噴漆噴的時候,因為木頭本身就不平,所以費了我好大工夫
而且第一次噴還噴壞,只好把漆全部弄掉,在買一灌噴漆重噴一次…
證明了噴漆去五金行買比較便宜,千萬不要去美術社。

至於管子部份,我是用水管~水管我好像買了35公分,才25元 (我靠好便宜!)
然後再買黑色博士膜覆蓋上去這樣!不過做的好像有點長?應該當初要買30公分才對囧。

橫的中間刺刺部分跟管子中間銀色的我是買了一種紙,我忘了叫什麼
反正他本身就是這種銀,有點硬(汗)囧(所以很難捲)
我一張一張剪下來我再一個一個貼上去,也是費了一班功夫||||......

我這個全部做下來,不知道花了多少 (因為我沒算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沒有超過一千!
網拍上賣的三叉戟都太貴了,一隻都要2~3千元 (我買了就破產了吧)

不過在做我完的時候,因為噴漆還沒乾,結果我不小心讓他碰到別的東西……
只好隔天再重噴…orz…

因為噴漆噴的蠻厚的,而且木頭很難用平均,所以有點醜陋(炸)
只能遠看不能近看啊(苦笑) 而且我做這個花了兩天的時間…(掩面)

做完手好痛,但是還是要用本子的事情,本子好重囧
所以手快廢了orz (靠)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今天出門接人順便買其他東西~
下次發文應該就是活動心得了ˇˇ

很期待與大家見面!不過我先說好我很容易詞窮
如果出現尷尬部分請原諒我啊啊啊…我很被動的,積極有限囧。

==================================================================
突然想到,我前幾天陳陵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他說我的圖被拿去做手機主題,一次用了我五張圖
在大陸網站上分享載點給大家下載…

而且網站上居然還沒有"檢舉"的功能,真不愧是大陸啊
我除了留言勸告以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

另外在台論上面
有圖被說仿圖,原因是因為構圖一樣
我不懂,明明畫風不一樣、上色方法不一樣、字也不一樣
就因為動作一樣,就被說仿圖,如果因為構圖一樣所以被說仿圖,那世上又有多少個仿圖?

在我腦袋裡,仿圖的定義是模仿的意思,就是指人事物都模仿的圖就叫做仿圖
還是要跟我說那是抄襲?點子就那些,撞到了就說那是抄襲?
如果因為這樣大家都認為那是仿圖的話…
除了棄權以外,還能做什麼?

我很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