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FF12活動順利結束!非常感謝大家~
接下來就是活動心得了ˇ



恭喜FF12新刊完售!

我真的真的好驚訝啊XDD
沒想到開場兩個小時左右新刊就完售了!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QAQ!

因為我有說過下午三點前尚未取預定本的都以棄本處置
所以後來3點後把棄本的本子放上去也都賣光了(因為沒幾本)

我真的很高興啊QAQ~~~~!
也有不少下午來問說有沒有新刊跟明天會不會擺的,真的也很抱歉ˊˋ
我只有擺第一天(汗顏)

現在我手上只有CWT有預定的人的本子而已ˊ_ˋ|||
我有考慮在加印,如果沒有意外的話CWT應該還會現場賣的本子!
也很感謝大家來攤位認親(?)跟來支持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非常感謝三位朋友的幫忙,笨魚、陳陵、柚子!感謝你們來幫忙固攤跟搬東西還有送飲料QAQ!
來貼幾張當天拍的

這是收攤的照片,抱歉我這次又忘了拍照(掩面)
所以等我想起的時候已經是要收攤的照片了QAQ||||
搞不懂我帶相機做什麼(掩面) 我有拍笨魚、陳陵、柚子的照片,但還未經同意所以不放上來~



這次的戰績!我這次買的家教本好像不多耶…我看不到我喜歡的(掩面)
不過本子全部我倒是敗的很開心!我下午跟柚子離開攤位去逛攤
柚子被我的買本速度嚇到…他說我根本就是在灑鈔票,一百兩百的就這樣順手出去(掩面)



這是周邊(?)最下面那個是庫比克大的本子贈品ˇ
另外兩個周邊很可愛!旁邊那個鳥不是照片喔,是真的手繪的
我還買了鳥本(?)真的很可愛,總之本子都很

好拉接下來就是這次兩天的活動的心得跟廢話了~




這次活動我真的快死了,我只能這樣說。

想想看這個禮拜,我天天見太陽
然後又中午起床,最多也只睡5~6個小時多,嗯有點累 (因為費忙勞力+專注力的所以有點累)
但是禮拜四跟五那天真的是忙翻…
禮拜四我那天PO了整理好的預定名單後,就把全數整理本子,把該簽名、沒有要簽名的分開之類的
想說要忙一起忙,所以順便把郵寄的一起拿過來用(抓頭)

最後還要清點本子數量還有擺攤的物品,最後還要用COS的道具跟衣服…(掩面)
所以就從下午五點忙到凌晨六點 (因為忙完後還要整理我弄亂的客廳還有陽台…囧)。


中午起床弄了一些東西後,下午六點多就準備要去接陳陵跟笨魚
接到人後一起去吃個麵,還帶他們去佳碼買個東西 (陳陵跟笨魚要買)
弄一弄回到家後已經是10點多了…。

因為我COS的事情都沒弄好,所以那天晚上我把COS服穿了一次確認有什麼東西沒有帶或沒弄的
最後還要整理一些垃圾(?)後大家輪流刷牙洗臉準備睡覺,我最後一個去洗澡
洗澡前先把兩隻過動兒要睡的地方跟枕頭棉被弄好,洗前就叫他們先睡不準玩。(因為已經三點多)

我洗澡的時候還聽的到狂笑的聲音,唉,這兩隻又在玩了而且還很嗨連廁所都聽的到(掩面)
最後洗完澡回房間,果然,還在笑還敢問我他們剛剛在笑什麼我有沒有興趣聽,當然沒興趣(一秒)
因為已經四點多了…媽的我們六點半還要起床耶(青筋)

然後還繼續鬧,唉…
最後他們睡著了,應該是四點半的事情吧
可是我還醒著,就這樣到了冷氣停了我還醒著…然後昏昏沉沉的(但還沒睡著)
昏沉途中就被王八魚的腳壓了兩三次我突然清醒,還好不是踢我(跪)重點是我又清醒了。

天亮了,天亮了啊…啊啊啊啊你們這兩隻睡死的要怎麼賠我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鬧鐘響了不到三秒我就按掉了(淚)好吧我認命不用睡了…

大家整理好,出發到會場,因為離社團入場時間還有一陣子
所以就在那邊等…



天氣真他媽的爆熱

真的超熱。
汗狂流啊~好佩服那天穿著厚重衣服的COSER們,真保佑他們不要中暑(祈禱)

社團入場排隊排到一半我把官方給的入場位置看,因為我的是在B區
我就看了一下上面圖寫的,就位置來看應該是往最右編排,我卻是在最左邊等
想說是不是排錯了,就拖著本子往最右邊走,一到右邊後我嚇了一跳,因為排隊人超少…
於是我疑惑了一下…往裡面看。(最裡面會寫區域位置)

靠唄啊裡面是排其他區域的攤位啊啊啊啊,然後我跑回去原本排的地方看,
結果裡面工作人員把板子弄反了(看不到集合哪些<默)
可惡啊我們剛剛排的位置才是對的啊啊啊啊

官方給的圖騙人啊!什麼右邊!根本就是左邊!不要跟我說我自己走反!
這個圖給人家看本來就應該是要相對位置,不要跟我搞個什麼鏡子跟鏡子是相反的這招!

總之我又回去排了,而且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又有許多人去排…然後我們排的更後面(掩面)


近場後,攤位擺好後九點半左右我就去換COS服
結果在廁所換到一半發現我靴子放在攤位上忘了拿…所以打電話給陳陵還有笨魚
請他們幫我拿來…

結果我錯了…




我打了很多通都沒人接,第一個心想就是他們該不會又在嘻嘻哈哈的玩然後沒聽到手機聲音
我急了,因為衣服都換的差不多了
我又不想穿著COS服然後就穿著原本的布鞋出去 (有損庫洛姆形象),但是我也不想什麼都不穿就跑出去
我就一直打電話希望他們兩隻能聽到,兩邊都一直打…

已經10點半了,結果我人還在廁所…我去了一個小時多了耶,他們都不會有疑惑拿起手機打給我嗎?
結論是我後來放棄,我沒有穿鞋就跑出去
我心情差到極點囧。

結果我人已經要到攤位了這時候電話才打來。
哈哈(乾笑) 是阿,那時候我很生氣,所以語氣很差,一過去就是問說手機幹麻不接?
因為已經開場了…許多事情我還沒交代陳陵跟笨魚怎麼弄,最後就在忙碌之中邊教陳陵怎麼用orz。

最後開場忙錄到中午12點多本子完售為止囧
早餐也都沒吃,但是我也吃不下,所以就給笨魚吃了。


下午兩點多離開攤位,跟柚子去逛攤ヽ(゚∀゚ )ノ
我很歡樂的買買買買本這樣,柚子被我的買本速度嚇到(汗)
之前鏘鏘看到我的買本功力也有點嚇到XDDDD

另外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記人的功力跟算數能力不怎麼好
所以沒有被我認出來的真的很抱歉,還有買瑕疵本的我一直忘記找20元真的也很抱歉QAQ|||

最後順利結束活動!
同樣感謝各位QAQ!!


坐計程車回到家(來回都坐計程車)<荷包大失血
回來的時候已經要七點了XD
我東西收一收後還要幫我姊定車票之類的,結果搞的更晚

版上事務管一管,洗澡吃飯啦哩拉雜的總之我到了凌晨五點才睡…六點半起床
因為睡前我跑去喀完所有同人本子(默)

所以變成兩天都睡超少然後又超累的…(第二天絕對是活該。)


第二天活動我是跟團
大家人都很好~不過可惜我還沒有把大家的名子跟出的角色記熟…抱歉Orz

記得有 澄日樣-獄寺(惡搞版)、嶽激-小時候骸(惡搞版)、某藍-10年骸(惡搞版)、
雪琉璃、陵子-阿綱、熊熊-雲雀、維拉-十年京子、霧棘-貝爾!

如果以上有錯誤的實在很抱歉囧(不知道有沒有唸錯)
然後還有看到出櫻蘭的白隴 夏-鏡夜XDDD

不過最後在一起行動的是熊熊、陵子、雪琉璃、我而已囧


那一天玩的蠻高興的,雖然我到下午三點多就離開了(汗)
因為身體狀況非常的不好…orz (因為可以說是兩天都沒睡了QAQ…而且都沒吃飯)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腳底超痛!
鞋子有點大,又有斜度,所以就一直來回磨擦…好痛,到現在腳還在掛點中

早上到公館八點,一直走這樣(掩面)…所以下午兩點多我的腳跟精神就宣告不治…(可以在路邊睡了)
加上台大很大,我下午已經就在恍神了,想走到外面居然還走錯路…結果走更遠腳更痛

禮拜五的時候發現我安全褲不見了(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所以第一天我就…嗯…要我不穿安全褲就穿裙子的我想只有COS了…

第二天更衰…安全褲不見就算了,絲襪還破掉所以就不能穿了
他媽的裙底好涼(?)而且因為第二天有颱風,忽晴忽雨…重點是風很大
我要一直遮遮遮遮遮到我自己好煩ヽ(゚∀゚#)ノ


最後到家後弄一下六~七點多了,回到房間床一躺下去3秒睡著,連燈都沒關…
我睡到凌晨四點有起床過一次,但是我又繼續睡睡到早上11點我媽來叫我…XD


因為我睡覺前就有點胃不舒服
沒想到今天就那個來了Orz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阿,還好不是禮拜日就來了(汗)
這樣的話8/9號那天也確定不會撞經期ヽ(゚∀゚ )ノ*

不過兩天都沒什麼睡又加上兩天又各只吃一餐而已,體力與精神真的是極限的疲累
但是兩天活動我都很開心唷ヽ(゚∀゚ )ノ**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