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網路斷線後,就順手拿起了電腦桌旁的素描筆(昨天畫作業時忘了把筆放回去XDD)
然後就畫著畫著畫起庫洛姆來了(炸)

因為沒有擦布,就一次畫到底,所以很粗操(汗)
而且還歪掉,哈哈(叉腰)


下禮拜就是作業展了,所以要一次趕許多作業,而且也要打段考成績所以作業也蠻多的
廣告學、素描、設計圖法、照型原理、電腦繪圖、基本設計

可悲的是我數學習作居然不見了,所以又要去跟老師借來印…
說到不見,我的…


隨身碟不見了!



啊啊啊啊啊!小黑啊~我可愛的4G小黑~~~

怎麼會不見了呢?我一直都放在書包才是啊,一直都放在書包的某個專屬位置!
唔唔唔…我很喜歡那一支的說,居然給我不見!

那是我生平第一支隨身碟啊,怎麼這樣啊?
虧我老母還特地買給我,還想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那現在是怎樣啦囧,真不知道該怎麼跟老母開口說不見了(所以到現在都沒說)


上上上禮拜二電腦課看到的時候還有看到,我還借了人拷貝東西
然後剩下的每個禮拜二都剛好碰到國定假日或是段考之類的!

其實我忘了我借給誰,只記得借給我身後那一排的人,可是到底有沒有還回來我根本就忘了
說不定是我自己遺忘在那邊也說不定…


我也問了當初做我後面的那幾個人,他們都說沒有,不然就是說有還我
唉唉,真想把我的腦袋敲爆,我怎麼會忘記了呢?
下次不想再借人了啦,可惡!

沒有隨身碟很不方便啊…唔唔



禮拜五就要作業,有的今天就要
其實我應該是沒時間鬼混才對,唉呦反正我就是不想畫(雖然注定還是要畫)



其實我聽家教的角色歌曲聽了很久了
可是還是百聽不膩,尤其是六道孩的角色歌!
好性感啊~~每當他"呵呵呵..."的時候就起雞皮疙瘩(拇指)

阿綱的角色歌也很可愛,獄寺的角色歌很悲傷的感覺(?),雲雀當然就不用說了很有磁性XD(?)
京子跟小春的歌都很可愛!大概就只有山本獨立唱的我感覺不大,不過他跟獄寺合唱又燃起我的興趣XD

我的播放歌曲50%都是家教歌(抓頭)
我好想買他們的角色單曲,可是我沒錢(炸)



這幾天天氣轉涼了,真爽(?)
我睡覺有一個習慣,就跟鋼仔一樣的習慣,這習慣不知道跟著我幾年了,到了夏天幾乎是每天都會實行
就是…




露肚子睡覺



嚴重一點會掀到把衣服快脫了(?)就是露到三點都出來啦XDD(啊?)
有跟我一樣這習慣的要小心天氣轉涼容易感冒,我還能存活到現在是因為我有免疫力了(騙誰)

啊哈哈,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