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宣傳↓
  
 社團名稱:天璣Phecda_小跡個人
 地  點:台灣大學體育館
      1F-CWT18-02/16(B26)_17(B26)
      3F-FF11-02/16(J27)_17(K07)


 刊物:D.Gray-man(神田 x 亞連)
 頁數32P_大小B5判_NT.120
 預覽頁→   

 詳情請至↓
 小跡


喔喔~大家好久不見(啥鬼)
我今天要先公佈一些事情,公佈完在換我啐啐念XD
我要公佈關於FF11當天增加要賣的東西(炸)

 一樣是海報↓(只有一張)
 
 大小B1 【70×100cm】
 室內pp相紙-霧面
 NT.350元(不含掛軸)

 注意事項:此海報開放現場購買,及網路購買,不過現場購買的要等四點才能領取
      網路購買或現場購買採用郵寄運送方式運費則是50元!(註:只有一張)
-------------------------------------------------------------------------------------------------------------------------------
 第二樣是我書本封面(含封底)↓
 
 大小36.6×25.7cm,PP霧面
 NT.30元

 注意事項:此封面只開放現場買,及預購現場領者開放購買,只有20張~
      若有興趣者歡迎購買XD
-------------------------------------------------------------------------------------------------------------------------------

好~就這兩樣(炸)
不過話說回來我發現我徽章快要被預購光了…(汗)
我本來也印不多,沒想到光是預購就快預購光了我真的很高興XDD
所以決定在去加印!不然到了會場只賣4~5個徽章冏(喂)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含淚)
我會繼續加油的(熱血)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的很長很長碎碎念XDD
若看不完或是看不下去就關掉視窗吧~
















                                  

我寒假作業沒畫,後天開學,我死定了我!


啊啊啊~還有基本設計、廣告學、素描、水彩啦~
這樣說來我只有電繪在放寒假之前就幹掉了(喂)

靠,所以我要快點去趕作業了,不在那之前我還是要唸一下(你還是快點去趕作業吧你)


就是就是…
大家應該很多人初二回娘家吧,當然連我也都不例外
那天回娘家跟我阿嬤他們吃完飯後就開始賭博,玩那個骰子的那個,我會之後也參一腳
我媽真的跟我弟一樣,很沒賭運,看來我弟是遺傳我媽的賭運(?)

後來我下去兩百做資金,想說兩百元要是輸了就不要玩
誰知道我就一路贏,最高贏到1千多元吧,不過又一直輸輸到剩一百元都有(起起伏伏)
最後結束之後我是贏了共一百元啦(叉腰)

之後我拿那一百元簽樂透,沒想到中了三碼拿到四百元XDDD!

離譜的是我簽兩組(一組50元),我居然一個中三碼、另外一個中兩碼!
我靠!超屌的!而且還是不同數字,要是我把他簽在同一組我就中五碼了耶!
靠~幾百萬咧,不是說笑的,看來我年初很有賭運XDDDD

整個就是很幸運啦~但是作業還是要快點做(汗)



在來就是我這幾天都沉迷(?)在Cosplay中
不段的找資料以及爬文,跟看別人分享心得,以及看別人的cos照(喂)

還意外中知道原來cosplay還有匿名版這種東西,看完後我也了解到什麼是黑暗…

真的很恐怖啊~很多人cosplay不管是私怨還是只是單純看不順眼
就會被人po上去罵不專業、很醜、沒有愛、鬼、妖怪都有
當然不能接受cosplay的人也是很多,都說我們coser(角色扮演者)是瘋子、神經病的(汗)

後來笨魚問我既然這麼恐怖還會被罵,那幹麻還要玩?
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愛!


呼,我好久沒講這句話了XDD
說到愛,也有很多人Cosplay不是因為愛角色才去cos的.....
也聽版大上面的人說有很多人發文說「我適合cos誰?現在哪個動漫比較紅?」等這類的問題
很明顯就是為了想紅、好看才去cos,誇張一點的還有人不知道自己cos是哪部動漫…

這真的很誇張…

看了很多心得文章,不管是色淫師(色攝影師),或是劈頭罵人家醜的,或是不禮貌的等
我看了其實有很多感觸,也知道cos界原來也有許多規定

例如不能穿cos服上街,因為台灣沒有開放到每個人都可以接受cos,如果你一個人穿cos上街
被人指指點點的說cosplay很喜歡引人注目等,當你一個人的過失,是所有cosplay的形像都沒了
就很像我們台灣人去國外,結果不小心出糗了等,國外的人就會覺得"原來台灣人是這樣"

當然也有人說我是在表現我的愛之類的(笑倒)

可是也有人反駁,就算不穿cos服上街,不能接受cosplay的人還是很多,
他不想了解cosplay當然就更不想去體會cosplay在幹什麼
這有人也有很多啦,想法比較偏激的…


雖然離FF12還很久,但是我很期待XDD
現在也很努力看別人如何化妝之類的,我想我的第一次買化妝品就是獻給Cospaly吧(炸)
我在論壇中看到很多人似乎都很討厭伸手牌(就是自己不去找只會問別人的人)

好啦,老實說如果太超過我也很討厭,版上大還有一條版規我覺得很特殊a 
應該是這種人太多才定的
就是很多新手都藉著自己是"新手"就說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道具衣服化妝都不會要人教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新手(本來就是)
但是我都是自己從頭慢慢來啊…
不管是奇摩知識+、奇摩拍賣、露天拍賣、台論精華區的所有道具、衣服工作室、
假髮訂製或是代購商的網站,我全部都去逛過了,也找過了

其實台論(炸)cosplay資訊很足夠,光是精華區就有挖不完的寶

至少我都是自己來,並沒有借者我是新手,就要請老手coser教我XDD||||
不過玩Cosplay很花錢(炸),一套衣服就要上千這樣,配件多的話還要另外算XDDD||||

其實我邊玩同人也邊玩Cosplay是很花錢的啦…(汗)
所以就慢慢存錢囉,兩邊都玩我覺得很新鮮、很興奮的感覺XDD


我ㄧ開始對於Cosplay其時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只覺得他們好厲害、好像~這樣的感想XD
不過久了我就有想過,我自己也來Cosplay好了?

可是…我對角色像我身高不夠,但是我愛的角色身高很高,
就算我墊厚底鞋但是看手腳長度就知道不長…
就算別人可以接受我想我自己也不能接受吧(炸)


像唯一我所愛過的角色我能COS的大概就愛德、龍馬吧…可是我是畫家教本啊XDD
總不能COS愛德在賣家教本吧(炸)

說到家庭教師我愛的角色我是不會COS阿綱的,至於為什麼就是因為他那顆頭(喂)
在來就是六道骸,他太高了,我怨(喂)
之後我就想那還有什麼角色我喜歡又可以COS的,後來就想到!!


庫洛姆啊!跟骸一樣的鳳梨


不過一開始決定庫洛姆時我很猶豫啦,因為裙子
後來我開竅了,覺得裙子沒關係XDDD

之後開竅後考慮的就是裙子很短我要怎樣才不會曝光,
就算穿安全褲我也覺得被看到安全褲也會有點尷尬(你很盧)

鏘鏘COS小春,也是穿裙子,但是他…沒有穿安全褲的習慣
很勇敢,很大方,我崇拜= =+

可是要小心色淫師(變態的攝影師),有些人喜歡拍別人的走光或是大腿、胸部的畫面,要怎麼拍?
走光,只要你裙子短一點,攝影師蹲下來就可以拍到了…

鏘鏘我很擔心你啊~不過遇到變態我會幫忙的(燦)


轉回正題,就是因為發現我能COS庫洛姆,就從此對她的愛大幅提升XDDD

三叉戟我也打算自己做,感覺很新鮮呢,雖然衣服不是自己做的,
但是道具自己做感覺自己就有像Cosplay的那種感覺XDDD

(拍賣上面的三叉戟貴死了…= =…快兩千)
雖然我自己並不是手工很巧的人=_=|||||,不過我會為了愛用盡全力!
Cos庫洛姆我並不想隨便,因為愛這個角色才要盡全力的去詮釋角色


還要研究角色的神韻、常擺的姿勢、妝容XDD
同時假髮很重要~
看來今年真的是,很多的第一次XDDD

我不希望COS一個角色是隨便去COS,要做就要盡全力
XDDD


我發現我開始愛漂亮了,我終於要轉女人了嗎(遠目)
長篇廢話到這邊,在講下去作業不用做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