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請點我


喔喔喔!各位新年快樂啊!
大家現在應該都要準備吃團圓飯了吧,這時候XD

雖然新年快樂在之前的文章就說過了,不過這次是祝農曆的過年(?)新年快樂
這次賀圖畫了對我來說,很多人囧,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畫這麼多人吧
雖然都Q版的(炸)

共有10隻(?)左右,當然包刮了小鬼們!
這次構想是想說把所有守護者都畫進去,結果連里包恩他們也進去了(叉腰)
所以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現在本來應該要快樂過年的,不過我老爸現在在叫囂
我大姊二姊他們會回來吃團圓飯,可是他們現在還沒回來,老爸就一直罵罵罵~

什麼不用回來了啦!回來就要賞我姊一巴掌之類的都說出來了。
我老媽就被當出氣筒,被我爸罵,我媽真的很無辜,我也很無奈…

我爸常用語言暴力在說話,我媽現在算是包容心在跟我爸講,甚至有時候好配服我媽無動於衷
可是講話這麼衝,我好怕我姊他們等等回來就是被我爸罵的狗血淋頭…



過年啊~應該是要快快樂樂的過年才是,如果把氣氛搞僵了就不好了(點頭)
要悲哀等過完年在悲哀吧(咦)



等待老姊們歸來,準備吃團圓飯中!
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