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嘿~我遠征回來了★
什麼活動心得、敗本心得全部收入在內XDD



一開始打算自己一個人去,
結果剛好遇到阿月他們也要一起去,就約好了一起XDDD
行動人馬 --阿月、阿京、瑞仔、桂彌w

大家人都很好唷拇指閃亮
他們很早就去排隊了,我預計的時間比較晚到
但是還是讓我一起排隊,真的是超感激TwT!!


本來還擔心當天會下雨的,畢竟禮拜四、五都在下雨囧
沒想到禮拜六就來個大晴天XDDD

DSC08063.jpg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拍cos照拍到快曝光過度(誤)
不過我太小看當天的天氣,結果沒有擦防曬Orz.....我又更黑了汗



這次的人潮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人超多的!!!驚悚

DSC08028.jpg 

雖然我沒有看到實際全部隊伍,但是可以確定這人潮已經超過普通Olny的人潮程度囧
可以跟PF人潮左右相比了吧?
人真的是超多的!

DSC08029.jpg 

這是快要接近會場的隊伍哈
前面有一大排各國的國旗唷~會場內也有各國國旗呢XDDD

不過實際會場其實並不大…但人潮超多,應該沒有人會預料到普通的Olny場會這麼多人吧Orz...
場內有做人數控管,排到我那時剛好正在控管

售票的是亞瑟,蓋章的是阿爾還有一個正妹拇指(喂)
然後我是給正妹蓋手章的哈(?)
不管是正妹還是阿爾都好我都很滿意閃亮 (自重)

進去之後的感想……

超擠的啊啊啊囧

真的是擠到爆Orz
我在排隊時就有點擔心會不會到會場時是看完售(最怕這點)

後來想買的本子還是有買到,但是有一本有關典芬的已經完售了TwT
我進去的時候還算早呢…QwQ (能想像中午後才排進來的應該都是看完售了)

以下是戰利品笑

apholny.jpg 

這次典芬本意外的多,我感動快要飆淚了小掩面
雖然喜歡典芬的人頗多,但是出典芬的人卻很少Orz
所以我可以安息了(誤)

***
最上面左邊數來第二本,米英本
作者是Q子
這本有H唷XDDDD/////
亞瑟真的是エロ大使吶……哈

***
第二排左數第二本,妹控本(?)
作者是跟我同名的夜貓、喵伊XD
裡面有一個梗是亞瑟因為阿爾跟那個誰(喂)獨立了所以很寂寞
看著NINI很多孩子(?)所以打了NINI搶了一個孩子過來,說『反正你弟妹很多嘛~是不是邪?』
噗,我笑了Orz
英 國不養小孩會死害羞(?)

***
同樣第二排最右邊那本…
作者是寿、雨(中文)
是好本,是兩個作者的合本,但個人偏愛其中一個人的畫風跟劇情XD

這本的典芬那邊,我看到哭了
雖然只有4P……

是在講芬 蘭被俄 羅 斯帶走的那段,
瑞先生敲著門,門很高但門最上面有木窗
芬 蘭看到瑞先生的手抬高到木窗那,把花蛋抱在手掌說 (兩人隔著一扇門)

『 芬 蘭 』

『 你等我 』

『 我們一起回家 』

圖芬的台詞,是跟著瑞先生台詞連著旁邊的詞。

『 直到這時候,我才發現 』

『 總是繃著臉,讓我不知所措的瑞先生 』

『 原來的聲音 』

『 一直這麼溫柔--… 』


我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了
對不起,真的是要實際看到圖跟詞的搭配,真的覺得很令人想哭…

最後面的,各國出現的熱鬧感覺
以及最後小義說的『真是太好了!世界和平呢!』
世界和平…哭閃亮

我覺得世界和平是最困難的願望,但也是最多人的願望
至少我也是期望世界和平的,雖然就目前情況來說是不可能…BBT

***
然後再來是第三排左數來第一個典芬本
作者是所拉 (空翼)
看完後真的覺得北歐夫妻真的好幸福的感覺QwQ
芬出去工作好幾天,果然家都不像家了
西 蘭不要難過,芬還不能回家是因為工作太多,絕對不是因為你不乖唷Q口Q
雖然瑞先生也很寂寞T口T……不過你有把拔陪著你,一起等芬回來吧閃亮 

***
同第三排第二本
作者是小跡
感謝小跡的本子TwT,我本來也是就有預訂的~真的是太感謝了
我暑假典芬會好好努力的Q口Q!!

芬的遲鈍,瑞先生不知道有多少血可以留XDDD (小心貧血)
西 蘭你太單純了啦XDDD
芬說的缺什麼補什麼,不是說缺血就補血啦Orz
還有西 蘭去跟俄 羅 斯要血,難道都不會懷疑俄哪來這麼多血嗎(發抖)

***
同第三排第三本
作者是kuruma~
是四格本,但是畫的很好ww
看完後我真的開始懷疑本家的瑞先生你給芬 蘭的衣服真的是舊衣服嗎XDDD
確定不是因為怕芬不好意思收新衣服,所以跑去買跟自己等SIZE衣服後再去改給芬穿嗎www

還有西 蘭把拔馬麻在準備辦事時不要闖進去啦XDDD
還摔角遊戲勒XDDDD
瑞先生因為沒有戴眼鏡的恐怖表情嚇到西 蘭了www (只是看不清楚而已)
真的是很好笑XDD 這本真的很GJ~


然後我原本本子裡要用的梗被打槍了大掩面 ………

***
同第三排最右邊的本子
作者是阿驅子
這也是個好本啊啊啊啊Q口Q!!!!是丹挪本!!!畫的好棒!!
我本身就很喜歡阿驅的北歐組www

自己很喜歡典芬以外也很喜歡丹挪,都北歐夫妻啊~(冰 島保重)
丹挪雖然家暴但是還是很喜歡他們之間的那種關係(何)

然後最下面右邊那個是入場活動說明w
不過沒時間看啦…"
因為一進去就是戰場了,哪有時間一個一個好好找攤位Q_Q
最多大概翻一下區域哪是哪Orz

逛完也敗完之後狼狽的出來Orz(超擠)
因為進場後又跟阿月他們分開戰鬥了(?) 出來也不好找人,所以自己就先去拍coser了w

拍了很多coser,拍的好滿足QwQ
看到一個拿大旗子阿普,怎麼說呢…

超威的!!!!!吶喊愛心 

在排隊的時候就有看到那個阿普,所以出來的時候就一定要拍的啦★
好多coser呢,比我想像中的多

雖然活動場內小,但是場外倒是超大!
而且天氣又好,是拍照的好日子ww

就我自己看到的是幾乎所有國家都出現了吧,聽阿月他們說還有看到越 南XD
也有看到不少香跟灣XDDD

聽說加 拿 大也有人出,但是我沒看到Orz (存在感問題?)

不過呢,望眼望去…
就是沒有看到愛˙沙˙尼˙亞15.gif (保重)


後來跟阿月他們會面,就找個位子休息~輪流行動 (拍也拍爽了<?)
也有拍到典芬XDD愛心

不過在路上時看到COS小義(幼)跑到一半跌倒…… (跌的很大力)
好像很痛Orz||||...........
本來想過去扶他,不過他很快就站起來了,怎麼說呢…很堅強囧?
希望沒事…雖然後來看到他經過我旁時用舌頭舔了舔手的傷口Q__Q


APH場玩的蠻開心的w
人潮多的我很驚訝,但是看到這麼熱鬧真的很有活動氣氛XDDD

遇到了幾個認識的COSER
其中跟COS匈稍微聊了一下,畢竟有陣子沒見面了
就有聊到同人的事情XDDDD
果然又跟同名的那位作者稍微被搞混了一下Orz||| (不過她說因為畫風不像所以確定不是)

跟COS的朋友見了面很高興~哈 閃亮


最後還是要吶喊一下,這次活動我最後悔的事情。
我忘了簽魔王旗了啊啊啊啊吶喊 (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