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慶生當天的內容


那天中午前起床,因為二姊要帶我去吃餐廳XD
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才要提早去
我弟本來也想來的,可是他要上班,而且沒人要接他的班 (因為時段不對Orz)
還蠻慘的…畢竟我弟平常都很努力在上班,只要有人丟班他絕對接囧"(悲哀)

所以只有我跟我姊去吃東西而已。

到了餐廳↓
 
名稱叫做古拉爵XD
是說看到這名字時我第一個想到某部漫畫呢 (靠)



裝潢蠻不錯的,雖然我對餐廳沒什麼研究


這是我們座位後面的裝飾,一整面牆壁都是這個XDD
我是覺得很漂亮。

最後點完了餐點後,等餐點一一送上來XDDD
我沒有去記餐點的名字(掩面)
所以只能放圖不放名稱(?)

餐點↓


 
這兩道先送上來,很好吃喔



這是蔬菜湯,好喝!!
味道很夠,料也很夠,所以我很瀟灑的喝完他了


 
這道看起來很有FU
但是我覺得有點乾,沒有醬就算了重點是麵乾乾的Orz
問過店員,店員說這道本來就是這樣
所以我沒有吃完他。



這個是我姊的,不知道好不好吃(咦)


 
這道也是看起來很好吃…好吃是好吃,但是我覺得味道太重了囧
裡面是放茄子喔囧!!!焗烤茄子!!!不過焗烤好吃!!!(靠)


  
這個叫做……什麼明太子披薩的?
說不出來的感覺,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明太子
吃起來還不錯,但是吃太多會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囧



我姊的甜點XDD
焦糖什麼布丁的?聽我姊說還不錯!
姊曰『那個巧克力醬觸感好像大便…』

我點的是一個小蛋糕,也很好吃↓
 
還有冰咖啡拿鐵XDDDDD
我蠻愛喝拿鐵的 (但是這家比較苦Orz)

蛋糕特寫↓
 
最後吃的好撐orz
晚餐早餐都不用吃了囧||||||

來一個總結…

服務生你們上菜也太快了吧
(菜都沒吃完勒囧…桌子都放不下了…)


然後我回到家準備一下就準備去上課
在學校很平靜,非常的平靜。
平靜到我是在回家公車上跟笨魚他們說我今天生日……唔
陳陵是知道我生日,但是他忘了…Orz (不過他禮物是說他已經買好了)
笨魚最後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我覺得這樣就夠了XDD
生日當天果然還是要說生日快樂感覺比較充實(何)

死小兔生日當天完全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算你今年19歲不能過也不可以這樣啊Orz
雖然你是在10/02才跟我說生日快樂orz...... (還是用留言方式)

後來到家後,我姊他們居然拿出了一個蛋糕囧!!
據說是我家人我弟、兩個親姊姊、小晶姊合資買的Orz (提議著依舊是我二姐)

在我姊打工地方的蛋糕,85度C的XDDD↓
 
不錯吃,奶油不多 (我不喜歡吃奶油)
而且是巧克力口味的
所以我生日當天就只吃了餐廳跟蛋糕orz…||||||(好營養?)


非常感謝二姊破費帶我去吃餐廳,又提議大家合資買蛋糕
表達最高的謝意,放你的照片!(靠)

 
我姊這時候在搞自拍,然後我光明正大的偷拍。


我的生日有不少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高興Q//////Q
謝謝所有寫文章給我的跟畫賀圖給我的各位
特別感謝台論的人…連不熟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在會客室上面唱歌給我當禮物的等所有人,我都真的很高興!
謝謝留言板跟即時通的各位們QAQ
也很謝謝寄信給我的月櫻TwT (我收到信了喔)
啊啊…有太多說不完的感謝Orz…

總之…非常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QAQ//////

但是我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_~
我希望各位不要說完生日快樂後下一句就接自己生日幾號或是直接性跟我要禮物…
呃…我還是覺得生日這種東西不是這樣互動…|||||||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開玩笑但是我覺得有點……Orz
真的很抱歉呢……。


我昨天跑去租純情羅曼史,光明正大的租!會員不會再跳出未滿18禁止的警告了!
爽~~~~~~~~~~~~~XDDDDDDDD
因為之前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看,所以這時候要好好的看XDDD

然後滿18我媽每天都在催我去考駕照、快看駕照書
這樣我以後去漫博也能光明正大去18禁區了呢,H本也是XD(靠)
滿了18就這麼明白我要做什麼讓我好害羞。(屁)

最近作業很多,起床就是寫作業囧||||||
真的沒有什麼時間,而且回家網路一點會斷線…Orz
反正今天禮拜五,晚上不會斷線!
我所有留言會利用晚上時間回完的QAQ!!!(我留言都有看到)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不要亂告白)

---------------------------------------------------------------------------------------
2008/10/04:

靠我忘了放圖片Orz
本來要放我家咪嚕的圖結果忘了orz (這是電繪作業)
我用ILL拉出來的XD~ 雖然我覺得還可以在更好Orz|||||......

 

咪嚕你好可愛(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