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SAWADA TSUNAYOSHI (家教6927)Harm (驅魔拉x神)、及所有周邊全數完售。
所有刊物到這場完後就不打算再版了(鞠躬),請多見諒!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支持XDD。

然後以下是CWT的活動心得☆

呼,CWT19結束了!(我只有去第一天XD)
首先感謝篁跟琪來攤位幫忙,你們還要幫朋友買東西然後還要奔回屏東真的是辛苦了(汗顏)
謝謝篁送給我的手繪紙袋,還有小跡給我的海報QAQ!!!!!
好感動,真的謝謝你們


先來貼今天的戰利品 (活動必需品)


(相機有點晃到) 我這次買了七本刊物這樣XDD
而且終於買到RL本,我上次想要買,但是FF跟CWT撞期偏偏我擺的是FF所以根本不能去
這次被我買到了好高興(拭淚)

我發現我買本的範圍滿廣的耶
家教本、V家族本、大振本、古虛本、海賊本、死神本、搞笑本 (範圍可真廣)…其他等等的。
還有最下面那張小卡是買庫比克大的新刊可以去換明信片喔




白色那個是篁送給我的紙袋,圖片很帥喔Q/////Q 
中間的是小跡的透明海報,去攤位的時候本來想要買的沒想到送給我了(噴淚) 謝謝小跡QAQ!!
最右邊的是我買的資料夾,我有買過這個作者的飛輪本,我蠻喜歡這作者的上色感覺-/////-




然後這個是我之前FF就有看到的T桖,看到的時候就很心動
但是當時已經敗本敗的差不多了所以沒錢買
這次他有擺CWT,然後我剛好有錢了,所以就買了XDD
這件T桖我好喜歡  (夠宅)。



戰利品說完了(?)來說行程跟心得吧(咦)
還蠻長的喔(提醒)

早上六點半起床準備,準備好之後請媽媽幫忙把東西搬到一樓 (謝謝老媽QAQ)
拿到了一樓之後,我爸的朋友開計程車來接我到會場 (感謝出車錢的老爸,感謝叔叔載我來回車程)
※叔叔我知道你跟我爸感情好但是請不要一直強調你很了解我爸,我爸已經有我媽了(淦你去死)
到了台大後,跟篁約8:30分在校門口XDDD
因為沒有彼此的手機,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認人囧,不過我八點整就到了 (不小心太早出門)
最後順利認親完成(慢著),就一起走到台大體育館那,說到這…我從以前就想講…


台大有夠大!

從外面走到裡面挺的遠耶
而且太陽很大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無言。


到了會場後,我第一次見到社團入口也能擠這麼多人
之前FF人都不多的害我以為FF一定是從多啦A夢任意門直接進去的吧,不然排隊人怎麼這麼少。
而且CWT網站不是說9:30社團入場嗎,我怎麼覺得9:10分就開始入場了

順利到了會場內後開始佈置攤位,也教篁他們注意事項跟該怎麼做
然後請他們顧攤我去換衣服回來後,換他們兩個去奮鬥了(?)
幫朋友領書買本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囧

所以10點半開場後到中午一點多都是我ㄧ個人在攤位上
途中因為太忙,所以耽誤了很多人的時間真的很抱歉


然後,開場一個小時刊物完售。

一個小時……


應該是我印不多的關係,很快賣完我還是很驚訝…。
我這次加印的數量只有兩位數的本量應該不算多吧,所以很快就賣完了這樣
非常感謝各位的踴躍(?)跟熱情的美少女們(?)的支持!
而且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國小三年級的小弟弟來買本嚇到我了

總之很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購買 (磕頭)。


這次擺攤的時候有很多人問說有沒有名片,呃…抱歉我沒有名片囧
其實我有想說過要做,但是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就擺爛 (你去死)

如果PF9順利報上的話,我應該會生出名片來的XDD!
還有,因為周邊跟刊物都賣完了…
這次PF順利報上的話,我應該會出周邊…有考慮出海報 (大小應該在A3左右)
畢竟攤位都報了如果啥都沒賣很可惜,而且會被沒報到攤位的人瞪(咦)


而且PF9…NAKA大會來,我要拿我預定的本子XDD
雖然香港語言不通,但是能看到人握個手我就滿足了(升天)

到了下午一點多篁回來顧攤,然後換我去逛逛
我發覺人擠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逛,不過還是得逛 (幹麻講的很為難的樣子)
CWT社團攤位內的排與排的中間位置好小,進的去很難出來Orz,每次都要跟人家說借過這樣…(掩面)

這次逛攤順便也跟其他有擺攤的社團打招呼
因為我是從一樓開始逛(我的攤位在一樓)
去找了黑奇跟穎夜,我只是想打聲招呼我絕對沒有要裝熟的意思(認真) <沒人懷疑阿
因為我記人功力一向很差,差就算了我今天因為還是獨眼(庫洛姆)的關係
看東西很累(默) 很耗眼力。

我忘了是黑奇還是穎夜,我去的時候好像剛好在吃東西(飯糰)?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穎夜吧…?
然後我說要找作者之後對方的某友人叫他後,我禮貌性的當然要報上名字(?)
我說「我是夜貓。」



結果差點害人噴飯!


等一下!你這條命我賠不起千萬不要噎到啊  

結果害人家嚇到(?)差點噎到這樣orz
認識穎夜是因為同樣有在家教版出沒所以才認識的,同樣都是受害者這樣(默)
雖然不熟,但是感覺是很奇妙的機緣XD

然後也有去找黑奇打招呼,結果黑奇的本子當日的也完售了,要等明天才有
不過我明天沒有要去CWT所以我想我也買不到吧…(悲哀)
本來黑奇說要來我攤位看本子我也跟他說抱歉完售了…(兩個人互囧)

之後逛逛上三樓之後跑去找小跡XDD
謝謝你送我海報我很感動Orz…本來想說要買的說QwQ
而且印的蠻漂亮的我覺得(拇指)


在三樓走路的途中,因為我是走外面走道,走著走著突然聽到好像有人在叫「庫洛姆~ 庫洛姆~」
我一直想說是有人在叫我嗎?左看右看好像又沒有,於是我就當作我出現幻聽這樣。

最後越走越前面發現聲音越來越明顯,最後一看…不知道是哪個商業攤還是什麼的攤(在走廊那)
有一個大哥拿個擴音器在叫我囧…(原來聲音是來自他Orz)
他說能不能一起拍個照,我就愣了一下說「你是認真的嗎?」,然後他說他是認真的
最後請他朋友幫忙拍照完成後,我禮貌性行個禮就走了XDDD

不過我嚇到了,居然拿著擴音器在叫庫洛姆,好多人都在看(掩面)


我那天COS庫洛姆,我真的覺得我的那個鞋子很痛
走不到幾步就摩擦到很痛…所以我的腳底現在很多繭跟水泡
而且獨眼真的很不方便,因為單眼看東西會照成眼睛的壓力,而且有視差…
庫洛姆我同情你 (拭淚)

雖然我很喜歡庫洛姆,但是我實際COS起來感覺似乎沒有很好 (我自己覺得)
因為我臉型五官不算是那種蘿莉萌(那啥)的感覺
而且我想COS男角我是認真的Orz。

好想COS雷歐 (望)。
因為六道骸COS不能所以想COS骸身邊最重要的人物,因為有間接關係(什麼)
況且我本來就很喜歡庫洛姆跟雷歐

只是COS的服裝費不便宜就是了…
冬天穿雷歐他們白魔咒的衣服應該不會冷吧
夏天穿的話會死人就是了


最後下午3點半篁他們要先離開去座車了,他們手上大包小包的好驚悚…
好歹也有五六大袋的東西了吧,你們到底幫幾個同學代買東西啊囧
整理他們的東西的時候我的三叉戟想說放旁邊一點,結果我不小心戳到人…(挺大力的)
除了狂道歉還是道歉Orz,不過請放心你絕對不會被附身的☆(重點錯誤)


篁他們離開後,我後來一個人在那邊收攤
收攤收的差不多的時候走出去,發現下大雨囧(太陽雨耶)
還好我有帶傘,哼哼,我˙有˙帶˙傘☆
怪不得那天會下雨。

安然坐上計程車後,我真的覺得有車很方便。
只是車費很貴

到家後人就像是虛脫的感覺(汗)
不過是快樂的一天,如果腳不要這麼痛的話Orz

我在想寒假場的FF跟CWT會不會又會撞期了…
這樣我要報CWT好還是FF好啊?
聽說CWT的女性向攤比較多,FF比較男女平均的樣子…好猶豫Orz。

===================================================
補記:
哼哼,人睡飽了吃足了又有精神了(?)
補充一下當日的事情

那一天早上我準備御飯糰跟一瓶水蜜桃鮮果水度過那一天活動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是兩點多睡的,我第一次活動有睡到4個小時左右耶XDD
雖然起床時還有點睏,但是活動下來精神果然有比之前活動好多了。
而且我居然會感覺到飢餓這一點真的是有進步(哪裡進步了)

完售之後,有些經過攤位的人似乎都很震驚囧|||
然後也有人問說明天會不會擺、會不會加印、有沒有通販…展示品能不能賣。

對不起我明天沒有擺、這本已全數完售、不會加印了…還有展示品是我的不能賣啊orz
而且展示品的封底有瑕疵 (有瑕疵的留給自己)
很謝謝各位但是很對不起各位(默)


而且跟篁他們認親之後,在前往台大路途中
他們兩個居然串通好(?) 一起叫我老大XDD!
我怎麼覺得叫我老大的人越來越多了是我的錯覺嗎

最後真的很感謝篁跟琪的幫忙!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